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思锐相伴 平凡之路演绎精彩人生
经销商 2014-10-15 16:46:00 19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4

朴树带着《平凡之路》华丽回归,唱出了平凡之路、不凡人生的生命真谛,掀起了许多人对青春的回忆,那是个拼搏的年代,也是一个追求的年代。30岁的李明就走在这样一条平凡而精彩的奋斗之路上,他大学毕业后开始创业,经历几年摸爬滚打,现已经营一家初具规模的制造工厂。前段时间他刚买了一辆思锐,给他平凡的生活里不断带来惊喜!

 

image


  档次升级:有面子更有里子


  李明创业初有过一辆紧凑型小车,既是他的代步工具,也是他的事业伴侣,从采购送货到去见客户,陪着他一路打拼。后来他生意越做越红火,再加上结婚、生子,选择一款更有档次、宜商宜家、价格合理的B级车,成为了当务之急。

 

image


  经过细细研磨,他最终选择了思锐1.5TID自动尊贵型。他觉得这款车外形大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内饰充满科技范儿,不仅见客户有面子,全家人乘坐也更舒适。其中最让李明满意的是10.2英寸中控大屏幕和12.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两块大屏不仅在视觉上大大提升了思锐内饰的档次,更可实现蓝牙电话、导航、移动电视等功能,显示多项车况信息,实用又便利。还有发光换档手柄,夜晚能根据不同档位变换不同颜色,便于一眼辨别档位,时尚又独特。


  稳步前行:乐享稳稳的幸福


  处于奋斗期的李明购车既是为了满足家庭需求,也是在找一个生意上的最佳拍档。不管是家人还是客户,安全、平稳都是第一位的。


  李明选择思锐,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看中了思锐的稳。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调教兼顾运动与平稳,配合米其林轮胎,抓地性更好。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能快速识别错误,纠正行驶方向,避免打滑,雨雪天行车更安全。TPMS胎压监测系统,能实时监测轮胎情况,为外出保驾护航。

 

image


  同时李明的这款思锐1.5TID自动尊贵型搭载的6速自动挡,较常见的5速自动挡换挡更平顺。在红绿灯众多、平凡启停的市中心,思锐不仅提供了一个更平稳的移动商务"会议室",也让家人能感受这稳稳的幸福。


  贴心细致:科技提升细节享受


  长期的商务社交,让李明分外关注细节,力求给客户留下最完美的印象、给家人带来最舒适的享受,而思锐正是这样一款细致入微的车型。炎炎夏日里李明很关注车辆的空调制冷效果,思锐不仅有"给力"的空调,还拥有包含后排出风口在内的11个出风口,降温快速、均匀。更贴心的是思锐的空调为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中央控制系统也能调节温度,这样不论客户或家人坐在前排、后排、主驾、副驾,都能方便的调节出事宜自己的温度。

 

image


  思锐的细致还得益于高端智能配置,为用户提供独特的享受。同样以制冷降温为例,思锐手机云服务的遥控开空调功能让李明更赞不绝口。出发前提前10分钟用手机打开空调,等到下楼开车时,车内已舒爽如春,这一功能常常让客户惊叹不已。除此之外手机云服务还拥有远程上锁、解锁、车况检查、定位等服务,随时随地掌控全车。李明表示思锐每一项配置都针对车主用车过程中会碰到的实际问题来设计装备,这让他感到非常满意。


  作为自主创业者,李明的公司还需不断投入,理财更加谨慎。思锐性价比很高,既让他买到了心仪的车,又可以省下多余的钱继续投入到生意上。现在,思锐陪着李明一路前行。一起约见客户,洽谈合作,一起陪家人出游,享受天伦之乐。思锐已经成为李明身边不可或缺的"小伙伴",陪伴他在平凡的道路上精彩前行……

 

经销商: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4S店地址1: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地址2: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地址3: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

东台专营店

地址:东台云峰汽车城

销售热线:15371118619  ; 18921818090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39 - 15.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