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起遇见沪上最fashion的潮流盛会!
经销商 2014-10-16 15:05:40 15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0

    嗨,你闷不闷?

关在四四方方的写字楼里,面对成堆的文件,挑剔的客户,有没有一种烦躁打从你心底冒起来?

回到家,空荡荡一间屋子,一顿可有可无的晚餐,无聊的电视剧和综艺,有没有一种沉闷完全占领你的生活?

拜托,请行动起来好吗?放任不管,这些烦心的、沉闷的事情也不会消失,与其消极面对,不如现在跟着楼主我一起寻找下,那些可以拯救你沉闷生活的方法吧。

一、迅速调整你的心态

比起客观事实,你的态度才是决定你生活样子的主要因素。与其一味接受沉闷,不如花点心思,找点小道具妆点下,会让生活呈现另一种可能性。比如,在你面对文件的时候,用一些可爱的文具就可以让心情没这么烦躁。再比如,面对你一个人的晚餐时,你换一副精致的餐具就可以让晚餐看起来更美味些。

 

二、开拓你的交际圈

这年头“独行侠”真的不流行了,那些小说里的高冷少年也不过是个传说,人类毕竟还是群居动物,所以别再窝在自己的象牙塔里,勇敢走出来,尽你最大的努力去开拓自己的社交圈吧。

喜欢运动的,可以报名参加健身房;喜欢上网的,可以多和网友聊天;喜欢开车自驾的,也可以找点同好聊聊车子的话题……总之,这个世界总会有些同类,是可以陪伴你度过无聊生活的,重要的是看你怎么与他们相遇而已。

 

如果你一时之间还不知道怎么扩展自己的社交圈,可以跟楼主一样,关注一些沪上的聚会。比如,今年11月在上海魅力时尚的滨江畔举办的“高尔夫万人潮流盛会”。楼主自己前不久刚买了一辆高尔夫的新车,这场盛会的邀请函也是因此而获得的,但是听经销商说,最近只要到店都可以获得,毕竟适逢高尔夫车40年庆,这场盛会也是一种庆祝嘛。

说起来,高尔夫车进入中国也有十几年了,拥有一大批固定粉丝群,而且大部分的车主都把高尔夫车视作大于车子的存在。这一群人都热爱自由,懂得享受生活,也乐于去感受生活。也正因为如此,我相信汇聚了这样一群人的高尔夫万人潮流盛会一定可以带给生活不一样的惊喜和期待。

活动当天,可以见识到不同的潮流元素,例如好听的音乐,好喝的啤酒,好看的艺术展示等等。如果现场购买高尔夫车,还可以有不少优惠,如果你自己本身已经是高尔夫车的车主,你也可以报名参加车阵表演,保证你一瞬间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嗨,你闷不闷?

当你的生活很压抑、很被动、很沉闷的时候,花点心思妆点生活,勇敢一点开拓社交圈,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楼主等着你跟上我的步伐,希望在高尔夫万人潮流盛会上可以遇到你哦!

一汽-大众汽车江苏中联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79 - 1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开发区体育会展中心南侧[地图]

    12.79 - 17.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2.79 - 17.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2.79 - 17.2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6张)
  • 内饰 (20张)
  • 细节 (24张)
  • $i

    40万买什么SUV?科鲁泽怎么样?速腾值得买吗?

    汽车评中评
  • $i

    《铁秀》一天74块钱,租18款的速腾还是19款的领动?

    踢车帮
  • $i

    威朗vs速腾vs轩逸 小排量发动机效率PK

    闫闯说车
  • $i

    105车评——10-15万,定位“A+级”的全新速腾还接地气吗?

    吴佩频道
  • $i

    合资靠谱/国产超值 15万家轿给你几款绕不开的选择!

    30秒懂车
  • $i

    胖哥试车 您是否需要一台1.2T版本的全新一代速腾?

    胖哥汽车频道
  • $i

    从今往后,汽车不会再加长了...

    萝卜报告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