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森风现代定制选择 ix25油耗外形并重
经销商 2014-10-24 14:26:40 27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7

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买车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更是显得尤为重要。不想拘泥于普通轿车的外形,却又对大型SUV的高油耗望而却步,想必是每个欲购车人的内心想法。正是基于对这两点的主要考虑,北京现代于10月10日正式推出了旗下的首款小型SUV ix25,既满足了你对外形的个性需求,又让你放心于它的经济性油耗。

E:\WDY\软文\东区\北京现代\ix25\图片\QQ图片20141015143140.jpg    

“青春实力派”是对ix25的精准定位,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也被这款小型SUV展现的淋漓尽致。ix25在外形上,打破了传统大型SUV的规格,在配置上,却展现了对品质不断追求的谦虚心态。ix25的前脸采用了霸气的六菱形进气隔栅,镀铬的装饰更是让其散发着一股简约的大气之美。造型奇特而尖锐的前大灯配有L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为行车的驾驶安全多了一份保障。前大灯下方的两个上宽下窄的不规则四边形的雾灯,好似两颗尖锐的獠牙,为整车增添了一股迅猛之势。侧身的线条,运用了大量的直线代替,充满了张力与刚毅之感。侧转向灯被融合在了反光镜上,狭长的线条设计更是符合现代人们对简约审美感的追求。尾部的造型也如整车简约的设计般,简单而干练。两侧配有LED设计的车尾灯,造型奇特而尖锐,与前大灯在外形上形成了鲜明的前后呼应。尾部中间部分一条明显的外凸折线,使车尾看上去立体感十足,更好的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

E:\WDY\软文\东区\北京现代\ix25\图片\QQ图片20141016151327.jpg
    ix25在内饰设计上更是显得格调有佳,中控更是继承了北京现代家族惯有的“T”型设计理念,将功能区与空调区合理区分,整体布局错落有致。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上集合了方向盘调节,定速巡航等多功能按键,大大增加了其实用性。车内更是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等人性化功能。仪表盘则遵守欧式的简约设计理念,简单而大方,白色的指针配以黑色的背景,显示清晰,操作简便。车内的真皮座椅宽大舒适,并且配备了主驾驶座椅加热通风的人性化功能,给承坐人以最大限度的舒适之感。而安全方面的设计更是让人倍感舒心,ix25除了做到传统的主副驾驶配以安全气囊外,还加入了前排侧气囊,全方位的保证了驾驶人的出行安全。

E:\WDY\软文\东区\北京现代\ix25\图片\QQ图片20141009120929.jpg
    此次ix25的售价区间覆盖11.98-17.98万元之间,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两驱和四驱两款版本强劲袭来,其中四驱版车型更是配备的同级独有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完美的吸收了路面颠簸,让车内的乘客尽享充沛动力所带来的愉悦驾驶感受。 

盐城森风北京现代  您身边的汽车专家

444444444_副本_副本.jpg

北京现代汽车盐城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8 - 13.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3号[地图]

    10.58 - 13.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北100米)[地图]

    10.58 - 13.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8350000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