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实尚实力兼备 北汽威旺M20剑指MPV江湖
经销商 2014-11-05 09:29:21 95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59

北汽威旺M20以超大空间、舒心驾驭、安全操控、澎拜动力的实用性能;及整体造型时尚、潮流、动感,具有强烈德系风范的设计风格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实”“尚”感受。切入紧凑型MPV这一主流细分市场的北汽威旺M20,势必将成为1.5L紧凑型MPV的黄金选择。“实”“尚”兼备 让生活更“尚”一步

北汽威旺M20自上市以来,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在车型外观上,北汽威旺M20前部采用大胆的跨界风格设计语言,轿车化前脸,凸显稳舰开阔、大气的格调;同时,超过60°的楔形大倾角,降低行驶噪音,美观与实用性俱佳。

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搭载了1.5L VVT发动机,北汽威旺M20驾驭感、舒适度十足,可以说处处都彰显着起领先同级的“驾驶舒适”。
    综上可见,北汽威旺M20作为一款高品质紧凑型MPV,在满足消费者升级需求的同时,将会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应。并且,相信随着北汽威旺M20的上市,硝烟渐起的紧凑型MPV市场,一场王者之战即将展开。

北汽威旺汽车盐城金鼎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华兴汽配城C1区10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68 - 4.3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