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蒙迪欧品位生活之旅 探寻人文厦门
经销商 2014-11-07 15:37:37 15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9

一座城市,蕴含一种气质;一部话剧,演绎一种人生。

金秋十月,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我,来到你的城” 品位生活之旅抵达第二站——厦门,在这个文艺、清新的海滨城市相约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放飞心灵旅程,尊享精彩人生。


一个人的演绎 开启心灵感悟

新蒙迪欧品位生活之旅是以“我,来到你的城”为主题的系列线下活动,此次,是该活动的第二站旅程。新蒙迪欧带着著名编剧和表演家约瑟夫·格雷夫斯的扛鼎之作《一个人的莎士比亚》,通过消费者参与网络票选点映的形式,完全遵循消费者的内心需求,来到厦门,开启一段心灵感悟之旅。

每一种文化的精彩呈现,都将成为一座城市美好的印记。话剧作为一种视听舞台艺术,是城市生活的艺术表达,是精致生活的舞台演绎,亦是社会焦点的真实呈现,每一部剧都是一部精彩的人生之旅。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虽然只是一个人的独角戏,但却深刻的诠释出都市人士从青涩、懵懂走向成熟,从迷茫、羞愧走向坚持,仿佛唤起自己生命中不可磨灭的那段记忆,也从心灵上唤起人们内心对于精彩生活的渴望,是都市人群精神情感的唤醒与二度融合。

作为一款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科技·品位”座驾,新蒙迪欧不仅全面演绎着都市精英独具品位的生活方式,也彰显着其所倡导的不断追求丰富新旅程的人生态度和人生理念。这与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所演绎的精神内涵不谋而合,必将让都市精英在对过去的缅怀中,找到新的突破整装出发,并在未来的道路上为追求更为丰富的人生新旅程而不断向前。


一股科技的力量 助力精彩人生

在厦门这座美丽的“海上花园”,有着这么一群积极进取的创业精英,他们与新蒙迪欧的目标消费者一样,思想独立、有能力、有内涵,而且他们都具有闽南人“爱拼敢赢”的特质。因此,在这次的厦门之旅中,新蒙迪欧还邀请到在科技创业领域独树一帜的李勇先生,在映衬着夕阳西下的海边酒窖,与我们共同分享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和改变。

正如李先生的介绍,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很多曾经遥不可及的科技现在就在我们身边,并对人们的生活带来便捷和改变。现如今任何一项技术的普及,都不再是仅仅追求曲高和寡的尖端科技,也不再是形同摆设的科技配置堆砌,而是真正能够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经济、便捷和快乐的触手可及的科技。无论是逐渐成熟的即时通讯技术,还是备受追崇的电子商务技术;无论是给企业带来众多营销机遇的智能影像技术,还是将驾驶者从繁琐的导航操作中解放的“人车互联”技术,正是科技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让我们的人生越来越精彩。

在汽车领域里,福特汽车一直是汽车智能化及信息互联领域的先驱者,而新蒙迪欧作为代表福特最新生产技术的一款旗舰车型,更是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以及都市精英人群的真正诉求,搭载众多同级独有和同级领先的创新科技配置,助力消费者经济、便捷并且有品位的拥车生活。


一座城市的魅力 科技驾享品质生活

在厦门这座有着浓厚人文气息的城市,无论是美轮美奂、步步是景的环岛路,还是历史悠久、灵山碧水的云水谣古镇,抑或是各色咖啡馆、酒吧、岛屿所组成的优雅、从容的慢生活,都能够唤起都市精英在工作之余对更为丰富生活的追求和体验。

在接下来的试驾途中,新蒙迪欧不仅带领我们将厦门这座城市的人文魅力体验得一览无遗,也凭借其创新的科技配置,让我们尽享汽车科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首先,通过高速、城市道路等综合路况的趣味节油赛,新蒙迪欧向我们充分展示了它的澎湃动力,冠军车7.6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成绩更是完美证明了它在绿色节能方面的优异表现;而通过厦门市区到云水谣景区的试驾过程中,更是让我们领略了这款“科技·品位”座驾的科技魅力:当驰骋在风景如画的道路上时,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 带来“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驾控体验,让试驾之旅更加顺畅自如;同时,Sony高级音响系统带来的剧院式享受,更让此次自驾旅途变得轻松、惬意;在高速路段时,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能够释放我们的双脚,让驾乘者更为从容的享受沿途风景;同级独有的多角度通风按摩座椅,则让驾乘者在旅途中享受到全方位的按摩和放松;而在长时间的驾驶之后,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带来的一个潇洒自如的停车,不仅将都市精英对于创新科技的细分需求彰显得淋漓尽致,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品位的拥车体验。


作为中高级车市座驾新典范,新蒙迪欧所倡导的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及品位生活理念深得都市精英的心,而新蒙迪欧品位生活之旅所带来的全新体验也令更多的消费者为它的魅力所吸引。新蒙迪欧“我,来到你的城”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范围的其他城市上演,在带领更多消费者领略不同城市魅力的同时,引领更多都市精英人士畅享科技品位生活新主张!

盐城永宁新城福特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89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98 - 2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14.98 - 2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地图]

    14.98 - 2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1892222

  • 未认证

    大丰经济开发区西康南路(蝴蝶湾往南1200米)[地图]

    14.98 - 2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