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别克全能中型SUV昂科威盐城新城盛装上市
经销商 2014-11-10 17:01:40 38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82

盐城0515汽车网2014年11月9日,盐城新城别克店内嘉宾云集,盐城主流媒体与来宾共同见证了别克一款SUV全新杰作----昂科威隆重上市。新上市的别克昂科威共推出4款28T车型,标配新一代高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以及智能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26.99万—34.99万元。据悉,目前已有车友在新城别克4S店成功购车,盐城新城别克已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迷朋友可到店品鉴咨询。

盐城新城别克4S店

昂科威上市品鉴会签到处

昂科威上市品鉴会上精美点心

昂科威上市品鉴会现场

上市会准备了很多礼品

产品力全面超越同级树立主流SUV新标杆

融汇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的设计精髓,昂科威的内外造型展现别克高档中型SUV既动感流畅又不失大气优雅的全新设计思维。4667mm×1839mm×1696mm车身尺寸及2750mm轴距为用户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内饰格调高雅,凸显精湛工艺与高档品位。

大气震撼的开场水鼓表演

盐城新城别克4S店王经理用数据介绍新车技术和优势

公布新车价格

盐城新城别克4S店 束经理致词

新车揭幕仪式

礼宾花绽放,别克昂科威正式上市

第一批新城昂科威车主上台亮相!

新车主代表致词

昂科威上市会互动小游戏环节

进行三轮,共有三十位幸运车友中奖!看大家喜笑颜开

昂科威28T车型全系搭载荣膺“2013沃德十佳”的新一代高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功率和353Nm峰值扭矩,升功率达95.5kW/L,百公里加速仅8.4秒;匹配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迅捷平顺;并且昂科威是同级z唯一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同级领先的8.8L。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创新搭载通用汽车独有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可根据需要实时分配前后轮动力,并能实现后轴左右轮扭矩0~100%的连续分配,更加迅速主动、高效灵活,大幅提升了驾驶操控性和脱困能力,提供了更优秀的驾驶体验。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则可设定标准、旅行、运动和越野四种模式,带来四车合一的多重驾驶感受。

昂科威上市品鉴会精彩节目

自由赏车时间


承袭别克一贯的高标准安全性能,昂科威不仅拥有高达75%车身高强度钢材覆盖率,全系标配ABS+EBD+ESC+TCS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十大主动安全配备以及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更装备了同级最全面的智慧安全科技,包括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FCA前碰撞预警等九大智能安全系统,可极大减少行车意外发生概率,将危险杜绝在发生之前。至此,昂科威盐城上市会圆满举办,盐城新城别克已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迷朋友可到店品鉴咨询。

上汽通用别克盐城新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元路4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99 - 3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元路41号[地图]

    20.9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地图]

    20.9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亭湖区开放大道288号新兴汽车城[地图]

    20.9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