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分钱不花进口大7座SUV销量冠军道奇酷威
经销商 2014-11-17 11:07:21 17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9

lisa wu

   现有A级座驾最高可原价抵充首付,普通5座免费置换豪华大7SUV,省钱又省心

  • 2年零利率最长5年期等多种超值尊享金融方案,兼顾购车理财不同需求
  • 关爱不止10%进口酷威不加价,关爱家人百分百

 

家里再添新丁,想换辆更大空间的座驾,却受制于财务需求始终无法如愿以偿?艳羡朋友的大7SUV,却迟迟无法妥善安置自己开了三年的老别克?经常做着以小搏大的美梦,却总是被人嘲笑是痴人说梦

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即刻参加进口酷威超值置换活动,1分钱不花,进口大7SUV销量冠军道奇酷威开回家!

 

超值置换关爱家人岂能止于多10%

 

开了三年的5座君越,1分钱不花就可以免费换一辆进口豪华大7SUV?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不是多10%的让利,也不是多10%的优惠,而是百分之百千载难逢的置换良机

 

即日起1231日,只需将您的5座座驾开到盐城森风道奇酷威展厅(盐城森风克莱斯勒4S店,主营进口克莱斯勒、Jeep、道奇,0515-89029368评估,评估价格可直接抵充进口酷威首付款,现有座驾最高可原价抵充首付(若估价低于进口酷威裸车价的20%,即5.8万元,仅需补齐差价即可),即使开来的是昂科威,照样原价抵充首付款!普通5座轻松升级豪华大7SUV,关爱家人止多10%,让您岁末升级置换省钱又省心!

 

在此次30万元神车进口酷威专属尊享置换活动中,置换用户除享受最高可原价抵充首付款的超值优惠外,部分地区消费者,还有机会享受来自厂家的置换补贴,1分钱不花,即可首席豪华大7SUV进口酷威开回家。

 

作为二胎时代中国大家庭出行首选,首席豪华大7SUV进口酷威在岁末之际,推出如此超值置换活动,不仅令打算旧换新来提升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减少原车折旧转让的成本,更进一步降低了拥有高品质进口豪华大7SUV的门槛。比起多10%的噱头,这样真金白银的超值置换,对近期计划升级大7SUV座驾的消费者无疑具有更的吸引力。

 

多种个性超值尊享金融方案 兼顾购车理财不同需求

此外,为满足不同家庭的财务需求,进口酷威更推出2年零利率最长5年期低至每天157等多种个性化超值尊享金融方案,兼顾购车理财多重需求。

 

即日起至1231日,凡购买进口酷威全系车型,即可享受进口酷威与中信银行合作的个性化购车金融方案。现在只需首付5.8万元,即可将这款进口豪华大7SUV回家,同时还能享受4-5年超长还款期限、超低费率等多重优惠,让您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提前享受高人一等的全新大7SUV生活。在现金为王的时代,让你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充分护佑你的现金流


 对资金周转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进口酷威与中信银行合作的超值金融专案还准备了50/50气球贷,月供低至3600,让那些有短期资金周转需求消费者的问题迎刃而解。

 

此外,进口酷威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以及菲亚特金融合作推出的超值购车金融专案还包括50%首付、2年两年贷款全免20%-30%超低首付、2-3年超低费率等多种个性化金融购车方案,满足消费者购车的多元化金融需求。

 

相比汉兰达50%首付、50%尾款的融资方案以及新胜达整车价20%首付、两年低利率的金融方案,此次进口酷威与四大银行以及菲亚特金融联手推出超值购车定制化金融方案无疑更为实惠、灵活,在当前整体流动性不足的大背景下,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现金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简单、快捷的金融购车服务。相比全款购车,首付仅5.8万后,消费者拥有的不仅仅是一辆进口豪华大7SUV,更包括20余万元自由支配的资金流,或投资或他用,带来多元化的跨界生活方式的同时,带来百分百的家庭关爱

 

岁末将近,假日频频。把握大好时光,来一场全家人的快乐旅行,成为不少犒劳自己辛苦一年的礼物。从前,旅行对很多家庭来说有时就是一道单选题:有限的空间里选择带谁去,有限的时间里选择怎样的旅程,都是需要家人去权衡去取舍;现在,拥有超大空间的豪华大7SUV进口酷威旅行版完美的解答了这道选择题:在宽适的大空间里,实现一家人的小亲密,全家人一车同行的快乐中,享受在一起的幸福。现在只需将您的5座座驾开到展厅,即可参加进口酷威超值置换,旧车置换抵首付,轻轻松松加1分钱不花,将30万元级完美神车开回家!即使拖家带口,也能想走就走!活动期间,更能享受超长还款期限、超低费率等多重优惠,即日起至1212日,登陆亚马逊进口酷威专区,更有惊喜福袋等你拿!

 

10%降价优惠天天有,1分钱不花的超值置换可遇不可求!关爱家人,当然选择百分百!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吧!

 

盐城森风克莱斯勒4S店

主营品牌:克莱斯勒、Jeep、道奇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