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厚惠有期 一汽马自达苏北七市年终团购会
经销商 2014-11-19 16:02:38 39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95

去年一汽马自达在江苏、上海区域举行盛世浩大的万人团购会, 集结了上海、江苏两地所有经销商。活动当天仅淮安一家经销商销售量就超过了一百台,苏北总销量超三百多台,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一汽马自达 全年保价 厚有期,携旗下马6阿特兹、睿翼、8CX-71123日在淮安国信大酒店举行苏北七市本年度最后一场促销团购会,此次团购会苏北大城市宿迁、连云港、泰州、镇江、扬州、徐州、盐城集聚淮安。

活动报名预约交5002000,活动当天觉得价格不满意未定车,没关系活动结束后至4S店我们无条件退款,活动当天到场即有精美礼品相送,当天订车更有千元豪礼相送,活动现场更有万元家用电器等你来抽,还有抓现金,抓多少抵多少车款,老客户转介绍并成功购车就赠送1000元保养现金券。

   团购现场订单越多,价格越低,一年仅有一次,比双十一还要双十一,想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活动现已正式接受报名。

报名热线:18068888517

报名地址:森风一汽马自达4S店(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活动时间:20141123

活动地点:淮安国信大酒店(乘坐大巴统一前往活动场地


一汽马自达汽车盐城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98 - 27.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