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GLA 7大卖点 你不得不了解
经销商 2014-11-25 17:29:57 50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04

以天生无畏自诩的全新奔驰GLA横空出世便引来众人关注,但他的魅力远不止于漂亮的外形,内在的性能更有看点哦,下面通过几个问题来诠释。

1、GLA比X1、Q3好在哪?

全新GLA SUV是梅赛德斯-奔驰NGCC(高端紧凑车型)家族中的第四款力作。它所具有的动力和性能数据在同级别中独占鳌头,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GLA 200)和7.2升(GLA 260 4MATIC)。

装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LA 200功率输出将达到115千瓦(156马力)和宝马X1 18i一致,而GLA 260 4MATIC上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可达到155kW(211马力)。宝马X1 20i 为184马力,奥迪Q3 2.0T为170马力。GLA 260 4MATIC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1秒,(宝马X1 20i 为7.7秒),同时它的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小时,彰显了GLA SUV在动力方面的领导地位。

装备不同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均标配了ECO启动/停止功能,并且符合欧6排放标准。同时,发动机均搭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G-DCT)。离地间隙204mm,为同级别中最大。18英寸轮毂尺寸同级最大。260高配版本全景天窗面积同级最大。高配版本装有AMG套件。GLA全系标配了带记忆的电动座椅调节功能,真皮仪表台、双缝线等细节内饰材质、做工保持了一贯领先同级的高水准。

2、GLA260四驱版本有什么特性?

39.8万元的四驱版本搭载了专为紧凑车型设计的新一代适时四轮驱动系统与可变扭矩分配功能。这一四驱系统具有充沛的牵引力储备以及出色的灵活性,驾驶安全性与高效率也是它的特点之一。

新型适时四轮驱动系统的部件包括连接到驱动轴的取力器(它集成在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壳体中)和后桥(它与液压致动多片式离合器集成在一起)。这种设计使得前后轴之间的驱动扭矩分配完全可变。这一方案的额外优点是系统重量比同类更低,并且效率更高。

标配下坡速度控制系统(DSR)与变速箱的越野模式。下坡速度控制系统(DSR)可以由中控台上的控制按钮启动,在汽车驶下陡坡时可在一定范围内选择车速并将车身保持在轮胎附着力的物理极限范围内,从而在艰险的下坡路段为司机提供有效帮助——这是在发动机与变速箱控制系统的协同辅助下完成的。另外,ESP(电子稳定程序)还将在必要时辅以特定的制动干预。在Audio 20系统的配合下,屏幕主画面还可以切换到越野显示模式,可同时显示转向角度、当前选择的越野变速模式和指南针,还包含车身侧倾角、坡度与下坡速度调节(DSR)是否开启的指示。

3、GLA45 AMG什么时候上市?

此次GLA只上市了200和260两款车型,GLA45 AMG确定会在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公布价格并上市。

4、GLA什么时候国产?

国产GLA预计会在明年二季度推出。

5、国产后,进口GLA还会继续销售么?

国产产量应该能够适应市场需求,届时进口渠道的GLA不会再同时销售。

6、将来国产的GLA和眼下的进口版本会有很大的不同么?

眼下的进口版本针对中国市场,已经做出了相应的调校,比如底盘高度比欧洲版本调高了30mm。国产版本不会再进行颠覆性的改变,而从驾仕派获得的消息来看,其国产版本也不会进行加长。

7、国产GLA面对X1、Q3凭什么有信心?

眼下的进口版本毫无疑问是试水之作,奔驰一方面通过引进原型车来搜集消费者的反馈,一方面也可以对这个其实还未完全被竞争对手做大的市场做一番摸底,为将来国产GLA确定更为明确的目标和更有针对性的策略。因此此举可以视为奔驰营销战略的改变——不是一味地“等”市场,而是更为积极主动地去试探市场、了解新兴市场、以期掌握市场,这种转变无疑对奔驰来说是极为有利的。

鉴于国产GLA将诞生在种种有利因素之下,加之中国市场对SUV车型的追捧,GLA真正发力无疑将在国产之后。而这款悬挂着三叉星车标、G家族最小的成员,无论从品牌价值还是产品力、以及营销打法方面,都将对宝马、奥迪两大对手展开强劲的挑战。

而用长达半年时间为国产GLA来做预热、铺垫和探路——“天生无畏”的GLA无疑在出生的时间节点上,赶上了最好的时候。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8.98 - 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28.98 - 3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2张)
  • 中控 (12张)
  • 内饰 (12张)
  • 细节 (12张)
  • $i

    奔驰新GLA来袭 强势换代干同级 别说Q3/X1连GLB都慌了!

    30秒懂车
  • $i

    全新一代奔驰GLA皮卡版渲染图

    车扯
  • $i

    这才是你们要的豪华紧凑SUV?

    Y车评
  • $i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第二代GLA 将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车扯
  • $i

    全新奔驰GLA谍照曝光,能否面子里子双丰收?

    这车值么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