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怎么那么任性呢】这车连100块都不降!
经销商 2014-11-27 17:23:40 40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06

    要说哪些车最任性,当属哪些不肯降价的车型了!真是的,居然连100块钱都不给我降下来!你说任性不任性!但是我们要探讨的是,为什么这些车型不肯降价?归根结底还是车型品质佳,品牌强!像奔驰GLA,新MFA平台打造的豪华紧凑型SUV,进口的、30万以内、怪不得能这么任性呐!

三组数据告诉你:GLA为什么100块都不降!!

    奔驰两款GLA车型的推出,目标直指宝马X1和奥迪Q3。同时,GLA已经确定将在明年二季度推出国产版本。国产版本已经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不会有大幅度的改变。

 

    29.98万元 这是奔驰首次推出20-30万元区间的SUV车型,作为进口车型,这两款车型将在国产GLA产量适应市场需求后为其让出市场。

 

    1.6L功率输出156马力 GLA 200车型装备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率输出可达115千瓦(156马力)。GLA 260 4MATIC车型则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实现155千瓦(211马力)的输出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低至7.1秒,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

 

    204mm GLA标配ECO启停系统及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为了适应中国市场,GLA的底盘高度比欧洲版本调高了30mm,离地间隙达到204mm,高于同级车型。此外,18吋轮毂及全景天窗面积也为同级之最。

 

    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的诞生,正是一场有关探险的进化论。打从梅赛德斯-奔驰计划以MFA平台打造NGCC(New Generation Compact Car)小型车家族产品开始,A-ClassB-ClassCLA-Class新奇物种开始不断衍生,如果你想要紧凑型轿车或者动感十足的SUVA-Class或者GLK-Class完全可以满足心意,而GLA-Class--一辆紧凑型SUV,从概念的诞生开始就充满挑战。

 

设计一款紧凑型SUV非常考验设计师的胆量和想像力,GLA带着强烈的诞生目的,在基因库中筛选出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外形设计语言,融合淬炼,使之成为一款具备传统、感性、前瞻等元素的代表性车型。

 

在这样的设计目的下,GLA SUV除了精致细腻的顺滑符合都市风格的曲线,及良好的四驱越野性能,更有与轿车不相上下的微小风阻系数,是目前市场上空气动力学性能最好的SUV,增强动感的同时减少油耗。而GLA SUV的诞生,也正说明梅赛德斯-奔驰探险的进化旅程,还没有到终点。 

 

英国著名探险家乔治·马洛里在被问及为何想要攀登珠穆朗玛峰时,他回答说,因为它就在那儿。探险与胆量,智慧,年龄,时间,地点都没有关系。探险并非是深陷犹他州沙漠的流沙,抑或渡过哥斯达黎加湍急的河流,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名探险家,有梦想的人向着梦想前进,没有梦想的人朝着旅程的终点前进。

 

只要向前走,就会有坎坷,就会有意想不到的险阻,人生是一场进化的探险,是一场朝向未知,结果未知的自我冒险,也正是因为这些意想不到,让我们进化成更好的人。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8.98 - 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28.98 - 3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2张)
  • 中控 (12张)
  • 内饰 (12张)
  • 细节 (12张)
  • $i

    奔驰新GLA来袭 强势换代干同级 别说Q3/X1连GLB都慌了!

    30秒懂车
  • $i

    全新一代奔驰GLA皮卡版渲染图

    车扯
  • $i

    这才是你们要的豪华紧凑SUV?

    Y车评
  • $i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第二代GLA 将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车扯
  • $i

    全新奔驰GLA谍照曝光,能否面子里子双丰收?

    这车值么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