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C5 J.D.Power榜排行榜前三甲
经销商 2014-12-01 16:01:00 34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48

近日, 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东风雪铁龙新C5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型车细分市场三甲之位由此,充分印证了卓越的造车工艺和非凡的法式品质,备受广大忠实车主的信赖和追捧。

C:\Users\user.2011-20120214IG\Desktop\成都车展文案\东风雪铁龙成都车展媒体资料夹\2-东风雪铁龙\02-T时代新C5\03-车型图片\Hi res jpg\History_Car_Ori.jpg

据悉,这是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连续发布第15年。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的调研数据全部来自消费者的直接反馈,代表了真实汽车用户的心声,其权威性不容置疑

 

都市激情

作为东风雪铁龙“T+STT核芯动力”首发旗舰车型,新C5首次搭载全球最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由PSA与BMW联合研发,运用先进的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20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实现1000转涡轮即介入工作,1400转达到245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可实现最大功率123/6000(kW/rpm),最大扭矩245/1400-4000(Nm/rpm)完美打破“城市无涡轮”的困局,体验前所未有的全时T动力。此外,凭借着优秀的性能表现,该明星发动机还于今年一举斩获了“年度国际发动机”八连冠和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的殊荣赢得了业内专家和媒体的一致肯定。

thp发动机

融合时下当红的微混技术,新C5配备了STT智能启停系统,实现节省燃油和降低排放的双重目的,高速节油5%、低速节油15%并且,考虑到实际驾驶感受,STT倡导舒适和安全优先的控制策略,在不改变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全时主动监测启动环境。相较宝马等同类技术,它的顿挫感明显更小,致使源源动力和平稳输出达到高度和谐随时随地享受驰骋的乐趣。

 

无界生活

“互联”是现代生活的关键词,新C5更将“互联”的范围延展到车内,营造一种无界的互联车生活方式停车手写时代告别,新C5上所使用的CITROËN CONNCET车载互联系统,彻底摒弃了老旧的手动搜索模式,改以更为便捷和安全的人工坐席应答,只需一键启动,即刻连接后台呼叫中心,您的专属私人小管家将化身超级“百事通”,无论是了解实时交通路况、规避拥堵路线,还是满足您突然萌发的行程——餐厅、咖啡馆、电影院,甚至是空余车位,均能提供定制化推荐,并且下发路线到达车内,确保您的心愿速达。

Citroen connect 车载互联系统

此外,新C5更独享WIFI热点功能,从此无时差直播精彩旅程将不再是梦想。当别人还在为断断续续的移动网络焦躁不安时,CITROËN CONNCET早已将车载网络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同步传输车内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多种移动设备,尽享先人一步的快感。

 

驾乘“新舒适

如今,在城市行车,人们最怕遇大规模的修路;远足郊游,人们就最怕蜿蜒曲折的山路。为什么?因为颠簸、因为转向不便,再遇上个“疲劳驾驶”或者是“倾盆大雨”,想必是举步维艰了

C5底盘总成-换轮毂-low

不过对于新C5的车主来说,再多烦恼也能够顿时去无踪!采用五大黄金科技: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底盘液压缓冲系统、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固特异Eagle F1极品飞靴单导向轮胎以及5IS多维超静音系统,新C5立足MCS大师级底盘科技,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精确地将震动频率控制在1.051.2Hz范围之内,等同于人体散步时的悠然节奏,舒适越级升级为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三不新标准!

 

结语:新C5作为东风雪铁龙科技之集大成者,传承了品牌9代高端车型的尊贵血统,同时秉承与时俱进的革新精神,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在继承家族MCS大师级底盘的同时,通过改进动力总成和加载智能互联系统,将产品的科技属性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可以说新C5在打造总统级座驾的道路,始终在飞跃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9 - 21.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