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带你装逼带你飞进口酷威凑似这么任性!
经销商 2014-12-02 09:49:26 22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9

lisa wu

   最近,有钱又任性的人有点多,那些喝酸奶只舔盖,吃泡面只喝汤,益达三粒一起嚼,去星巴克不自拍的主们,任性得让人只想让人和他们说:和我做朋友吧!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kn2){wwvysg$yjsw~yswq4m_副本.png

而不仅仅是人类拽到爆棚,汽车界的小伙伴们也按捺不住,开始各种任性的装逼,于是乎,战火速度烧到7SUV战场,两款领头的拽车进口酷威和汉兰达掐架开始——

别人家的孩子——进口酷威空间这么大汉兰达你造么!

从小心中都有个想掐死敌人,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你看看隔壁家的某某某,学习多自觉啊!”“别人家的孩子考上了名牌大学,别人家的孩子找着了好工作,别人家的孩子挣大钱当了老板……”麻麻们总是想拿别人家的孩子激励我们,而我们也一直把别人家的孩子作为不断努力的目标。

http://news.xinhuanet.com/forum/2013-07/18/125021907_21n.jpg

    30万元级别的7SUV中,也有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别人家的孩子”——“你看人家进口酷威,那个叫大啊!”“啧啧啧,人家酷威,空间那个灵活啊!的确,赤裸裸的表扬有点拉仇恨值的意味,可是人家有4910mm超长车身、2890mm的超大轴距呀,空间大,凑似这么任性!虽然汉兰达来7SUV市场时间长一点,辈分大一点,可是4795*1910*173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90mm的轴距跟进口酷威比起来,还是差了一点。

据说,新款汉兰达拉长了76mm达到4871mm,可是进口酷威有4910mm辣么长,汉兰达你造么?而且,进口酷威三大隐形储物设计、90度车门开启可是大大的拓宽了空间,连巧易滑设计人家都比你做得长……

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那才叫

空间大很重要,长得好看才最必要。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一定说所有人都是颜控,但不可否认的是,大家多少都会给长得好看的、舒服顺眼的打上个较高的印象分。女神也好,男神也罢,长得好看那才叫

汉兰达偏中庸的外貌属于丢在车堆里看不见的类型,相比之下,被誉为30万元级别神车的进口酷威帅帅酷酷的长相,显得更加够的资本——极具家族特性的十字型进气格栅,简约而不失大气,倒梯形银色前保险杠,更显车身线条的硬朗与张扬,而大面积的时尚LED尾灯、19寸双五幅超大铝合金轮毂的使用,无不衬托出进口酷威的时尚与典雅。而进口酷威旅行版,则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熏黑处理,打造出深邃的双眸与劲酷的前脸,更显魅力。

E:\JCUV\内容及素材\图片素材\酷威图片\白色\111O9388.JPG

http://img4.duitang.com/uploads/blog/201406/16/20140616160927_wfHRf.jpeg
    长得好看,开出去逼格更显,凭借帅帅的外形就能带你装逼带你飞,进口酷威凑似这么任性!

 又大又有料——神车凑似这么拽!

当然,长得好看,只是吸引人的第一法宝,要紧抓住消费者的心,还得有料才行。而进口酷威30万元级别神车也不是盖的,不仅经过严格的尺寸丈量以及颜控们的筛选,更重要的是,有一个硬汉般弹性十足,手感一级棒的身材,以及一颗暖男的心!

真皮座椅、双缝线工艺,手感十足的真皮内饰在营造豪华的驾乘感同时,带来家的舒适感。暖男心思在于,作为为全家出行量身打造的专业大7SUV,进口酷威Care到很多微小的细节,尤为贴心,比如搭载同级尺寸最大的8.4寸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操作简单而便捷,并配备同级车型独有的9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让坐在后排的家人不再无聊,搭配专业豪华音响带低音炮、全系标配的三区空调,营造出舒适的乘坐环境。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同级唯一自带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进口酷威旅行版更是契合家庭用车理念,俘获了不少考虑7SUV的家庭。

E:\JCUV\内容及素材\图片素材\酷威图片\内饰细节\9英寸娱乐显示屏.JPG

说白了,人家长得又好看,够大又够料,30万元妥妥的价位,还可以纵容你喝酸奶不甜盖的小情,任性一下不行么!

http://img4.duitang.com/uploads/item/201404/27/20140427200458_yTPuW.jpeg

盐城森风克莱斯勒4S

主营品牌:进口克莱斯勒、Jeep、道奇

公众微信号:Jeep4S

销售热线:0515-89029368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盐城森风国际汽车城内)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