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年度感恩回馈 40亿购车现金礼
经销商 2014-12-03 14:44:16 50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00

东风雪铁龙为了感谢广大客户一路的支持与信任,促使东风雪铁龙荣膺2014 J.D.Power SSI 榜首,东风雪铁龙继11 ”后再加,厂家加送豪掷40亿购车现金礼。作为东风雪铁龙本年度最大的一次回馈活动,如果错过这次“40亿的狂欢,那就真的要再等一年!不想错过这场狂欢?

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参与活动了?不急,用一张图让你看懂整个领券的流程。

其实这次活动的流程非常简单,只要几步就能轻松搞定,领完礼券还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

 

那么问题来了,这次感恩回馈涵盖了哪些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主力车型呢?有传承9代高端车深厚底蕴,以MCS大师级底盘科技成就法国总统级舒适座驾的新C5,给你带来尊贵非凡的驾乘体验。

有搭载了国际年度发动机八冠王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同时集成前瞻人性科技的Citroen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的C4L,让你畅享前所未有的人性驾乘感受。

有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随心所欲的冠军级驾驭体验,以及傲视同级的科技配置的新世嘉。

有历经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考验,并创造世界房车赛六连冠的佳绩,融合众多卓越技术的全新爱丽舍。

还在等什么?赶紧领券去附近的东风雪铁龙专营店,把爱车提回家!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58 - 10.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