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国民女神大婚 进口酷威营造幸福空间相对论
经销商 2014-12-06 09:54:21 14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0

lisa wu

近日,国民女神高圆圆出口转内销的大婚不但成为娱乐圈头条,同样也不断在时尚界滚动播出。圆圆和又廷超高的颜值和良好的圈内口碑成为商家乐意与之合作的重要因素。因此,本年度最具观赏性且最具商业价值的婚礼就此诞生。

仿佛预知了今年春晚家和万事兴的主题,不但又圆婚了,2014年娱乐圈中简直充斥了各种结婚、复合、在一起,而明星宝宝们也更是不甘寂寞地争先出炉,看来大伙都等着一大家子人团团圆圆过大年呢!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93a833ed2724e57b48c3d228fd61a34_副本.jpg
    要知道,团圆的同时也不能只坐在家中面面相觑,而团圆出行势必就拥有一辆够大的座驾。这里,作为进口大7SUV销量冠军的道奇酷威,通过自身的大空间,为你演绎家庭幸福相对论。

家和万事兴大才能装下全家的大幸福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Foxmail7\Temp-4968\139781_000358_993271850_800.jpg
    其实家的意义就是如此,不在于1+1=2,而在于1+1等于全部。比如会考虑买房子,给心爱的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买车也会开始考虑家庭用途,从一开始的二人座或者五人座,开始考虑一家老小的出行。而如今,4+2+1的家庭结构成为社会主流,二胎政策的开放更使得许多家庭增添起新成员。此时,更适合大家庭全家出行的7SUV开始成为许多消费者考虑购买的对象。

 

7SUV市场,进口酷威又以领先同级的4910mm超长车身、2890mm的超大轴距,带来远超同级对手汉兰达的宽敞舒适乘坐空间,轻松容纳一家人的出行更是因其有专为二胎家庭量身打造的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全方位呵护孩子出行安全,成为二胎家庭首选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进口酷威打造家的温馨感

此次又圆男神女神大婚,高圆圆一袭量身定制的复古婚纱美翻全场。婚礼上,高圆圆大婚告白赵又廷:有你的地方就是家,温馨而甜蜜。

家的温情或许和激情洋溢的恋爱不一样,它更是一种细水长流和无微不至,一点一滴透露着家人的关怀。而对于以家庭用车为主导的7SUV,进口道奇酷威明显比汉兰达更显家的关怀与温情。打开车门,汉兰达内饰塑料感凸显简陋,而进口酷威的真皮内饰,更能油然而生豪华感,滋生出家的舒适感。坐上进口酷威驾驶座,更能发现进口酷威将整车打造成一辆智趣驾驶与乐享乘坐相融合的SUV。前排中控超大8.4英寸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操作便捷人性化,功能齐全。而后排同级车型独有的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贴心的照顾到后排乘客,避免后排乘客在出行过程中枯燥乏味。Keyless Enter无钥匙进入系统、专业级6扬声器豪华音响带低音炮、三区空调等细节,让整车人情味更浓。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Foxmail7\Temp-4968\136324_000336_2045949537_800.jpg

 E:\惠普的资料\d盘\酷威\图片\郊游-1113\IMG_5662.JPG

H:\图片\成都试驾\内饰\IMG_5156.JPG
进口酷威最打动人的不仅在于车的舒适和贴心,更在于它用的理念,营造了一种家和万事兴的氛围。和家人在一起,幸福不是相对的,而是绝对的!就引用圆圆对又廷说的那句话:其实最重要的不是车,而在于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盐城森风克莱斯勒4S

主营品牌:进口克莱斯勒、Jeep、道奇

公众微信号:Jeep4S

销售热线:0515-89029368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盐城森风国际汽车城内)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