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涌鑫广汽菲亚特 2015款菲翔震撼登场
经销商 2014-12-11 09:42:17 78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81

2015款菲翔震撼登场

涌鑫汽车股份携手宝龙广场演绎激情

2014年11月29日19时18分,在盐城宝龙城市广场,2015款菲翔震撼登场,它的全新动力组合是此次升级的最大亮点。现场人声鼎沸,咨询这款新车的客户络绎不绝,作为2015年款Viaggio菲翔,这次为客户打造出越级的消费体验,升级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它专为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研制,堪称时下同级竞品中最先进的传动系统,具备可靠而高效的科技,最高可承受250牛•米扭矩,领先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能让驾驶者拥有更加平顺的换挡享受和更加迅捷的动力响应体验,同时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意式格调动感轿车--2015款Viaggio菲翔,它以家族式外观设计、全新动力组合、丰富个性内饰、配置等级提升、产品细节优化等5大升级,为中级车市打造全新价值标杆。售价区间在10.88万元-15.88万元。

电视转播?菲翔咱能低调点吗?

超高强度车身带来的震撼演出!

香车与美女

菲亚特是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品牌,已拥有115年历史,其前卫的汽车设计理念在全球享誉盛名,旗下生产的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车型更是全球顶级跑车的典范。涌鑫汽车股份,秉承涌鑫集团“创新为先,品质制胜”的经营理念,为盐城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城市,引进了菲亚特旗下的广汽菲亚特品牌,也为盐城的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具激情的驾驭体验,过去的一年,盐城涌鑫中心广汽菲亚特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注重驾驶者的体验,同时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菲亚特在传承高品质汽车文化的同时,也在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车主兴高采烈的参与集体交车仪式

菲亚特的管理核心团队及销售精英团队亮相宝龙!

涌鑫汽车股份,视客户如初恋!涌鑫汽车股份目前已成功运营南通鑫湖一汽-大众(旗舰)4S店、南通涌鑫八达通东风悦达起亚4S店、南通涌鑫八达通长安福特4S店!盐城涌鑫中心一汽-大众(旗舰)4S店、盐城涌鑫中心广汽菲亚特(旗舰)4S店,昆明一汽-大众4S店、昆明长安福特4S店,以及正在筹建中的昆明宝马4S店,昆明MINI4S店,涌鑫汽车股份将依托涌鑫集团房产集团在全国拓展更多4S店,打造涌鑫特色汽车消费文化!

菲翔--10.88万元-15.88万元

致悦--10.88万元-16.28万元

菲跃--24.98万元-36.78万元

盐城涌鑫中心广汽菲亚特(旗舰)4S店

销售热线:0515-89812888

24小时维修热线:0515-83069555

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新都东路31号(盐城涌鑫中心售楼处隔壁)

===========================

关注我们的方法一: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填入“盐城广汽菲亚特”关注即可。

方法二: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即可。

 

涌鑫之菲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新都路31号(国际会展中心对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