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东昌捷豹路虎:捷豹无可复制的生命力
经销商 2014-12-13 10:12:26 184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49

它有纯正的英国血统,它体内的木质纹饰记录着生命的厚重和看过的风景。它安静时犹如一头温柔的大猫横卧于你的脚边,吐气如兰,那是身体里皮革包裹的部分发出的芳香的味道。而你总是最先被它张扬、自信又略带些有货的面部表情所吸引,尤其逃不过那一双隐匿在金属镀络网状格栅后深邃、迷离的豹眼,当然还有它的身材,静卧时蜿蜒的腰线,奔跑时流畅的侧影。

index_img.jpg

奔跑中的它,与静止时的它判若两人,灯光如同它的神情,在此时熠熠生辉,速度惊人却平稳可靠,又仿佛它是为跑而生。可见它并不是一只简单温驯的大猫,它注定是一头有鲜明性格的灵豹——它,便是捷豹。

QQ图片20140818095503.jpg

全新捷豹XJ,驾驭激情,同时尊享奢华

每个组件都通过43,000次独立3D模仿进行建模

虚拟行程达400万公里

F1等级安全测试—CAD模拟超过100万公里

模拟撞击7,000

2,800个镀锌硼钢铆钉

88台机器人装配

250公斤车身重量减轻

车身比等量钢材坚韧60%,而重量减轻40%

全.jpg

有人说“河流看不起一切冷漠与没有活力的生命。”全新捷豹XJ突破过去历代捷豹传统,加入摩登时尚又兼具运动感的肌肉元素,令车身饱满有力。

XJL.jpg

13种车身颜色,8种轮圈选择,6种饰板选择,8种内装颜色选择,两个独立的10.2寸屏幕安装于前排座椅背部。分辨率做到了800×480

1300W Meridian音响系统,26个高品质扬声器,可外接3WhiteFire无线数字耳机,储存格式为无耗损型态,音质最纯净

真皮全手工双针缝合,木饰17次以上精细抛光打磨,当门距离锁闭约6mm,会有传感器启动电机,将车门平稳而安静地闭合并锁闭

私密玻璃仅有10%的透光度,私密遮蔽效果一流

e0999493-3b5a-495b-8677-cd840cc175e0.jpg

夜间驾驶XJ堪称视觉盛宴。车辆操控完全随心所欲,低平的仪表板实现视野的最大化,其设计灵感源自20世纪50年代设计华美的木质Riva Italian高速汽艇。

售后1.jpeg

如果选择XJ的运动模式,仪表板灯光将切换为更具进攻性的红色,悬挂系统转变为更加硬朗的风格,发动机的机械增压亦随之启动。

售后4.jpeg

捷豹并不是一台熄火后死寂一般沉默的车,任何时刻,黑夜白天,行行停停,捷豹,都有生命。

11-公司基本信息-11.JPG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8.8 - 1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