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解密启辰T70酷炫内饰 12.24新车到店—盐城启辰
经销商 2014-12-16 09:46:58 45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53

11月20日,启辰T70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拥有“铂金动力组合”、“顶尖底盘技术”以及“时尚智能科技”三大先进技术优势,预售价从9.88万元起。而除了精彩的技术配置之外,启辰T70的内饰也正式揭开面纱,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一睹启辰T70的内饰真容。

启辰T70采用上浅下深的组合配色设计。浅色的上部确保车内更加明亮的感觉。车窗玻璃下缘以下,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地毯等全部采用统一深色设计,搭配银色饰条点缀,十分酷炫有型。

启辰T70采用家族经典的三幅方向盘,并在配色上令人眼前一亮:方向盘整体采用银、黑、蓝三色组合,黑色真皮包裹,银色部分巧妙将方向盘上各种多功能按键划分出来,方向盘中心则是启辰的蓝色金属LOGO,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方向盘后,是炮筒式的仪表盘,尽显年轻、时尚气息。

启辰T70采用T型中控台,下方边缘用银色镀铬饰条勾勒出边界,立体感更加强烈。7寸触控大屏十分瞩目,其余按键分区清晰,有序排列。

“智能科技”的全新体验,是启辰T70的一大亮点。其中包括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手机智能互联、速度感应音量调节等时尚智能配置。上图所示,正是手机智能互联功能,用户可以把手机导航等软件投射到大屏上使用,为行车带来更加便利的使用体验。

空间方面,启辰T70将全面继承启辰品牌的舒适基因,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 

 

在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方面,启辰T70同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纳一辆自行车绰绰有余;而且后备箱地面平整,方方正正的设计更加实用。

启辰T70拥有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宽适空间,并全面延续了启辰品牌的安全可靠和高品质,是启辰品牌进军SUV市场的诚意之作。同时,启辰T70也代表了启辰在中国汽车市场四年磨练后,自主研发实力的最高水平。2015年1月初,启辰T70即将正式上市,大家敬请期待!

凡是在网上询价、打电话的客户到店额外赠送礼品一份!

盐城启辰太平洋博通专营店恭候您的光临!~

销售热线:0515-88658111

地址: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盐都区交警大队向西300米,东风日产4S店西侧)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 - 5.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