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当“美”成为习惯——解析C3-XR“美学设计”
经销商 2014-12-17 09:09:29 17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2

众所周知,SUV这一车型起源于越野车,诞生之初就是个方盒子的大骨架。人们已经习惯了SUV“朴实”的造型,即使到了这个看脸的时代,审美惯性使然,依然很少有SUV跳出方方正正的造型窠臼。而当C3-XR这个来自浪漫法国的“小鲜肉”甫一亮相,人们忽然发现,SUV也可以有不同的“美学设计”。

曲线美才是真的美

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这话说的是线条和比例的重要性。显然雪铁龙深喑此道,C3-XR远观就是个大美人。

C3-XR采用的是ARTECH设计理念,线条简单又有科技感。整体看上去,简约的造型彰显着动感,C3-XR有着毫不掩饰的时尚炫酷造型。善用线条的雪铁龙设计师用曲线的张力在C3-XR上表达对自由的追求和向往,用精致的细节打造视觉的极致体验。

众所周知,比例比身高重要。作为紧凑型SUV,放眼望去,C3-XR整车接近0.618的黄金分割轴距/车长比,让车身更为协调,阳刚之美毫不弱于任何大家伙;而远超同级的2655mm轴距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空间,让颠簸路况上的操控更灵活更平稳。

细节彰显精致之美

 

有些美叫好看,有些美叫耐看。有了好的轮廓,配上精致细节才能既好看又耐看。C3-XR车顶上,弧光掠影行李架巧妙的嵌入车身,与侧窗完美呼应,独特而富有张力的“C”造型,动感呼之欲出。

不仅如此,这个美妙的设计可不是花架子,具有非常实用的功能,高达75公斤的承载量,可让你在亲近大自然之旅的同时乘兴而去、满载而归。还有众多浪漫人士一眼看中的1.3平米超大沐光全景天幕,很多人只看到了其美感,想象着舒适沐浴冬日温暖的阳光,仰望夏日璀璨的夜空,却不知其经过高空铁球撞击试验,安全性比肩钢架车顶。

C3-XR之所以能够让人一见倾心,极具辨识度的“眼睛”功不可没。车前部,同级独有的晶翼LED日行灯宛如飞机翼尖,看起来野性十足,与锋影动感前裙搭配起来让这张前脸拥有了SUV车型特有的野性和帅气。12颗夺目的晶钻般LED光源,反应快、能耗低,显得科技而富有活力,让C3-XR这位帅哥的魅力指数拉高了一个段位。车尾部,晶炫回旋尾灯与晶钻星辉前大灯相得益彰,线条简洁明快,熏黑的材质更是平添了几分运动感,夜间行驶识别度极高,不仅安全,还非常醒目。

俗话说“品头论足”,再说说脚——“车轮”。双色喷漆的16寸流光旋动轮毂个性十足致,让C3-XR这位帅哥一下子跳脱出来,其错层设计和钻石切割工艺则兼顾了散热与省油。

伴随着C3-XR的出现,人们惊喜地发现SUV造型还有更多其他可能。而对于C3-XR,当它穿梭于都市的流光掠影之间,纵横在茫茫草原之上……它的“美”必然会有不同的解读,这就有待上市后有更多发现美的眼睛去找到独属于自己的C3-XR之美了。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39 - 11.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地图]

    11.39 - 11.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