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年终冲量 巅峰钜惠 豪掷40亿购车现金礼
经销商 2014-12-18 09:29:53 19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6

2014年最后一个月,辛辛苦苦干了一年,买辆汽车回家开心过个年!您还在继续忙忙碌碌,还在为青春的远去,岁月的无情,感慨万千吗?来吧,朋友暂时放下所有的牵绊,1220-21日,来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年终盛典,您将有机会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幅优惠,堪称史上最低,我们就是要让您花最少的钱,买性价比最高的车。此次活动是2015年到来之前最后一次让利,豪享40亿购车现金礼,就让我们一起疯狂任性一回,在12月里,让盐城嘉禾祝您完成购车梦想,让生活更加精彩。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年末冲量抢购会,已正式奏响了年末冲量优惠最强音,厂家让利,现车抢购,早订早提,更有钜惠如山,降价、礼包、铿锵有力。非一般的钜惠,非一般的震撼体验,快来一起享受年末饕餮盛宴吧!

 

最给力的优惠政策,最丰厚的订车大礼,只要您来,幸福就在眼前!

团购报名电话:0515-68822666

活动时间:1220-21

活动地点: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

活动形式:团购

活动五重礼遇:

签到礼--签到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抢单礼--订车用户即送过冬暖被。

抽奖礼--现场签到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百分百中奖。

信贷礼全系车型尊享两年免息信贷。

分享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成功即得500元工时保养券

不管您是喜欢总统座驾新C5、百米冲刺王C4LWRC王者传奇新世嘉,还是喜欢全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全新爱丽舍亦或是即将上市的城市SUV新风范C3-XR,实现30岁前第1辆车的梦想......只要您来,东风雪铁龙全系车任您选;只要您买,东风雪铁龙带给您一个全新的车生活!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69 - 14.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