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宝诚新BMW X1圣诞品鉴会圆满举行
经销商 2014-12-26 16:24:38 1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2

2014年12月25日,“行由我 悦随心”新BMW X1品鉴会于盐城宝诚展厅圆满落幕。在这温情圣诞,有活力够时尚,乐于探索,勇于展现真我! 新BMW X1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以行动定义自由,新BMW X1再度强化创领者优势,美学、动力、配置、服务细致入微全面升级,全系配备明星高效N20发动机,同级唯一,配置升级,提供更多高端舒适体验,专属定制,更加个性打造您的专属座驾。

作为世界最顶级的豪华车品牌,宝马品牌也日渐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宝马产品X系列豪华轿车的形像也深入人心,成为宝马产品线上最具代表性,最能体现深厚及先进造车工艺的车型,这也使X家族在中国顶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袖地位更加稳固。

新BMWX1运动设计套装强调新车的运动性,选用代表力量感的黑色为主要装饰色,黑色高光前后、侧裙板和双肾隔栅及黑色镀铬排气尾管,加上内部的黑色高光内饰件,彰显出一触即发的运动风范。新车配备18寸轮毂,运动型座椅带个性缝线及饰条,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带个性缝线,脚垫带红色滚边设计,这些设计元素完美搭配,表现出新BMWX1sDrive后轮驱动车型的运动精神。两种设计套装的车型首次引入白色和橘黄色可选环境照明灯,突出了其高档的产品定位。

  新BMWX1的动力性配合宝马先进的底盘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驾驶乐趣。新BMWX1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式轻质钢臂后桥,为车辆转弯提供最佳支撑;高精度转向机构、高性能制动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X1出色的操控性;配备最先进的新BMWX1xDrive智能四轮驱动技术的车型,可无极调节前/后轴间的功率分配。

行由我,悦随心--BMW X1代表了一种"LIVE FREE"的生活方式, 追寻自由的生活也是BMW X1受众的诉求. 本次新BMW X1上市,新的概念叫作"NOW OR NEVER",来强调"LIVE FREE"的所代表的一种态度; 这种态度强调的是行动力,是把理想或想法付诸实践,即刻行动,说走就走. 而新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全新动力正是追和实现这种生活方式的最佳"行动力"。

关于盐城宝诚

盐城宝诚是由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投资组建,是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共同授权的盐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我们提供BMW全系车型的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盐城宝诚维修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售后服务团队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本公司将以BMW的优质产品秉承永达一贯的优质服务,始终贯彻BMW的服务理念,和BMW品牌一起为我们客户提供优质高的全方位服务。让您获得BMW产品“驾乘乐趣、创新极限”的感受!

CA2P4478CAF49X7TCAW08QKVCAE3JQ45CA02WXKKCA0WOY5KCA61WXH4CANELKMICAGAAFKVCA835E2CCAB9K009CAX1NDGRCABW7UR6CAULHY18CACY1Y33CAYEU361CAZYCKPPCANCSKRSCA5QOZNH.jpg

垂询请致

盐城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悦达二厂往东200米)

微信二维码:

图片1.jpg

电话:0515-88151678

传真:0515-88118090

售后预约热线:0515-88186090

24小时道路救援:159 0510 1585

永达汽车网

www.96818.com.cn

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尽在永达汽车

更多精彩、更多优惠,请关注永达车世界APP

图片2.jpg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98 - 3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