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2月27日金宇五菱宝骏团购惠“购”任性
经销商 2014-12-27 10:06:57 16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7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欢乐的圣诞节到了,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到了,您肯定有许多的愿望想要实现,那么就让我们来先实现你的购车梦吧。

年底购车的朋友要注意了,年底想购买超高性价比车型的朋友要注意了,年底想购买超高性价比又想拿到最大优惠的朋友确实要注意了。盐城金宇五*菱宝骏年末团购会将在12月27日当天拉开序幕,活动仅一天哦。五*菱汽车宝骏汽车年终也任性一把,疯狂让利,款款劲爆价,年度最低价一触即发!

五重好礼引爆12月27日年末团购“惠”

一重到店礼

活动当天,凡是进店购车的客户均可获得进店礼一份;

二重订车礼

活动当天订车客户都有精美礼品相送;

三重进站礼

老用户当天进站可享“宝骏感恩有家”客户关怀活动及工时优惠等;

四重转介礼

活动当天老客户转介即可获得转介礼一份!

五重抽奖礼

活动当天订购车用户可享抽奖机会1次,有机会获得Iphone 6一台!


有宝骏五*菱汽车相伴,让这个冬天不再冷!让这个团购“惠”更逛欢!赶快行动吧!活动日期:2014年12月27日!

在盐城人民心中,金宇五*菱宝骏的品牌魅力不容小觑。有一种品牌叫五*菱宝骏;有一种精致,叫宝骏630;有一种潮流,叫五*菱宏光S;有一种时尚,叫宝骏730;有一种年轻,叫宝骏610CROSS;有一种温馨,叫宝骏乐驰。这个冬季,这个团购“惠”,金宇五*菱宝骏带给您不一样的温暖,不一样疯狂。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7号(车苑华庭对面)

销售热线:0515-81085088 81085096

盐城宝骏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元路37号东方汽车广场东首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7.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