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森风东风标致 元旦惊爆价 狮惠大抢GO
经销商 2014-12-31 09:50:05 60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09

    2015元旦将至,您是不是想要在新的一年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座驾,搏一个事业和婚姻的好兆头呢?积攒了一年的积蓄,您是不是准备用在农历新年之前提一辆爱车,走亲访友有面子、逛街旅游更拉风呢?那就快来东风标致盐城森风标致4S店吧!这里不仅有最给力的直降钜惠,最保值的置换补贴,最划算的信贷政策,还有最惊喜的抽奖、最happy的豪礼!不用羡慕朋友们双十一享受到的优惠,更不用等到过年时车源紧张而提不到车,东风标致100台特价车元旦倾情献礼,与您携手打响2015新年第一炮,让您新年开新车,好运滚滚来!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日—1月3日

活动地点:东风标致盐城森风4S店

狮惠大抢GO 钜献8重礼

1.微信礼 

活动期间扫“森风明德”并关注官方微信,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试驾礼 

试驾新一代408并分享新一代408相关信息到朋友圈,即可获得东风标致限量版礼品一份。

3.订车礼 

元旦期间订购东风标致任一车型全系均为全城最低价!为您提供贴心服务,让你选得安心,买的称心

4.特供礼 

元旦期间新一代408 1.6T节日特价版限量3台供应,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5.精品礼 

元旦期间所有精品最低价!

6.转介礼 

元旦期间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车成功赠与老客户500元养护劵!

7.置换礼 

元旦期间任一车型置换东风标致车型可享受高额现金补贴。

8.信贷礼 

元旦期间东风标致厂方金融为您预算最实惠贷款政策i,让您轻松把车“贷”回家。这个元旦,

让我们相约东风标致盐城森风4S店,体验不一样的视觉饕餮,乐享东风标致带给您的无限“假”趣! 盐城森风全体员工,提前祝您元旦快乐!阖家幸福!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7 - 13.0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