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愉悦出行 朗行相伴冬日假期
经销商 2014-12-31 15:57:20 2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92

15




左右-低

 

    寒冷冬日来临,开着朗行去享受一次阳光假期吧。朗行温暖的配置、宽敞的空间旅程舒适又惬意

度假之行 温暖相伴

    冬季出行带来丝丝寒意。朗行为行者营造舒适温暖的车内环境拥有电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实现左右座椅独立控制,并有三档温度供驾乘者随心选择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可通过遍布车身的多个高精度传感器,准确感知温度差异和日照强度,自动调节送风量和温度,对温度的控制精确到0.5C双层防夹电动天窗,采用旋钮档位控制,不仅操作方便,还可实现良好的隔热保温效果寒冷冬车主进入朗行车内即可享受到如春般的温暖,快乐地向着度假目的地进发。

 

宽敞空间 愉悦出行

开车外出度假宽敞、布局合理的车内空间能使驾乘人员感受到舒适和便利

朗行的行李容积达到412L,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内部造型整齐地板平整以置物网兜构成的小件物品专属区域,便利又实用同时,朗行的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及整体放倒功能,可轻松构建一个完全平整的超大行李箱空间

布局合理也是朗行内部空间的一大亮点:车门杯托轻松放置1.5L的可乐瓶;中央通道的卡槽,可存取高速公路卡、停车卡;方向盘下方的大开口储物盒,可轻松存放硬币零钱;后排中央扶手有锁定功能的杯托,以及内有防滑颗粒的中央储物盒。这些布局合理的储物空间为驾乘人员储存小物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严寒冬日中,一次温暖的自驾之旅能让人身心得到放松。越级旅车朗行如同旅途中好伙伴,陪伴车主驶向快乐的假期。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29 - 16.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