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零月供零利率,CT 200h带你徜徉暖心冬日
经销商 2015-01-07 16:32:30 66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66

道白秋实,静候霜雪。

沿途景致如白驹过隙,因悉心驻足而变得不同。

谁说冬季注定阴冷?

个性如你,贷上CT,徜徉暖心冬日。

2014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雷克萨斯中国通过雷克萨斯金融等渠道,推出了针对旗下豪华座驾CT 200h等车型的一系列金融优惠政策。凡购买CT 200h的车主均可选择“轻松融资505”金融方案,只需首付50%的车款,便可获得一年期零月供免利息的融资期,一年期满后支付余下50%尾款即可。“轻松融资505”金融方案,让完美与无忧同时放怀您的快意旅程。

同时,CT 200h还提供“跳跃贷”金融方案,首付比例低至20%起,为您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多自由选择。

雷克萨斯汽车金融计划,您购车消费的新选择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精神,雷克萨斯汽车金融计划为您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灵活多样的汽车金融产品及服务。相较银行贷款、汽车融资租赁等其他方式,雷克萨斯汽车金融计划拥有灵活的首付选择,帮您提高资金周转。超低月供和超长还款期限,让您可以把资金用于短期融资项目等其他理财项目中,创造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较低的申请门槛,简单快捷的办理手续,以及贴心的购车消费服务,则让您轻松尊享豪华完美的座驾。

CT 200h最新金融计划 


雷克萨斯CT 200h是全球第一款全混动力紧凑型豪华轿车,拥有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而综合油耗仅4.6升/100公里。此外,她还提供了卓越的操控性。“多重驾驶模式”供您自由选择,让您动静自如,畅享多元化的驾驶乐趣。同时,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助您旅途无忧。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盐城东昌雷克萨斯诚盼与您牵手,一起细品人生!
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尽在:盐城东昌雷克萨斯(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咨询电话:0515-80990888 /0515-80990777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LEXUS雷克萨斯中国真诚期盼与您牵手,一起细品人生,探求完美之旅!



雷克萨斯汽车盐城东昌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1.5 - 28.2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