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宝诚金融计划 新春把BMW X1“贷”回家
经销商 2015-01-08 09:53:33 25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55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一辆新BMW X1带你翻开2015年的新篇章。与新BMW X1的每一天,尽享奇妙每一天。现在北京星德宝推出新春BMW X1金融计划,轻轻松松将BMW X1“贷”回家!详情咨询BMW 授权经销商盐城宝诚:0515-8815 1678 。

新BMW X1-360金融计划:

羽量级月供现在最高仅需360元,更可选择50%首付和低利率的灵活贷款。

新BMW X1-悠贷金融计划:

新BMW X1帮您启动梦想,重新定义自由。每月1,999元轻松月供,更可享有年度灵活还款。

突破期“贷”,为梦想开路。

新BMW X1-新年礼遇计划:

购买新BMW X1指定车型,还可获赠1年期BMW延长保修服务或1年期车险的新年礼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新BMW X1兼具动感和优雅。

无论是在市区驾驶还是越野驾驶:新BMW X1都能使您享受到绝对的控制感。车辆的前部和尾部采用的更为引人注目的设计,凸显了车辆内在的强劲特性。

新BMW X1兼具动感和优雅。逐渐升高的侧面线条、长轴距和短前后悬赋予它BMW的独有动感--特点鲜明的SAV比例营造出一种使人印象深刻的威势。大面积的车身颜色令车辆倍显独特,醒目的银色底部饰条突显了它的X车型特质。车灯的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BMW特有的双圆形大灯(也提供采用氙气技术的大灯),带有白色LED日间行车灯光冠圆环和极具表现力的镀铬元件,与圆形雾灯结合,组成令人难忘的前脸设计。而附加转向灯集成在侧面后视镜中,始终清晰可见。L形尾灯采用LED技术,即使在夜间,也能令您的BMW一眼可辨。

新BMW X1 的精致与触感。

内装表面的精致外观和触感,与极富美感的独特电镀元件相结合,树立了驾驶区域的新标准--您能想象得到的,X1为您做到。

内装的所有细节都散发着独特性。最精细的材料和一流做工、优质外观和触感、完美匹配的颜色,将吸引您的所有感官。高光黑色镶边和通风管道强调了时尚特质,换档杆和中央控制台杯座上的精致饰件也同样如此。车门内侧的储物袋则提供了更多储物空间。


凭借简洁明晰而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驾驶区域为驾驶者和前座乘客提供了宽敞的操控空间。中央控制台和所有重要操作元件都经过重新设计,均具有以驾驶者为导向的人体工程学特性--无论是自动空调、iDrive控制钮,还是选装带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的BMW专业导航系统,都同样如此。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98 - 3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