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启辰汽车首款SUV 启辰T70盐城到店实拍
www.0515auto.com 2015-01-14 10:40:20 118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88

 近几年的汽车市场最火的莫过于SUV,现在的SUV市场说百花齐放都有点不够意思了,几乎所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品牌都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SUV车型,作为自主品牌的车企们自然不甘落后,这不拥有“深厚底蕴”的东风日产启辰在2014年底推出了属于自己的首款SUV,虽然之前推出的车型一直饱受“拿来主义”的争议,但是这次全新的启辰T70终于需要我们仔细的观察一下了。


车辆实拍单位盐城启辰太平洋博通专营店

   近日,盐城0515汽车网编辑从盐城启辰经销商处获悉,启辰T70新车已经到店,可接受预定。此次启辰T70推出1.6L和2.0L两种排量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启辰 T70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5款 1.6L 手动睿行版 9.88万 9.88万 -- 需预定
2015款 2.0L 手动睿趣版 9.88万 9.88万 -- 需预定
2015款 2.0L CVT睿行版 10.98万 10.98万 -- 需预定
2015款 2.0L 手动睿享版 11.08万 11.08万 -- 需预定
2015款 2.0L CVT睿趣版 11.78万 11.78万 -- 需预定
2015款 2.0L CVT睿享版 12.78万 12.78万 -- 需预定


  外观:借鉴尚存,新笔轻描
  东风日产启辰,作为国内较少的合资自主品牌,拥有很多白手起家的纯自主品牌的方便快捷,或许是出于“大树底下好乘凉”的心理因素,这几年出品一直没有太据说服力的车型。市场的碰壁让启辰有了新改变,借助目前火热的SUV风潮,启辰T70出现了,T70在外观上依旧环绕着偏日系的风味,但是在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上带有自己的定义,所说外观的表现手法还很简单去也算是不小的尝试。
    外观小结:启辰T70采用了日产C平台,东风日产逍客、老款奇骏以及雷诺的科雷傲都是此平台出产,如果你觉得T70很熟悉也不足为奇。启辰T70前脸的设计并不是很丰满,线条简单直白,在大灯和中网都是全新设定。侧身相比于逍客要更长一些,与奇骏有点类似,尾部的设计则与前脸相呼应,中庸化的风格自然有日系的遗风,不过却也保证了消费者购车年龄跨度足够大。

  内饰:风格一般,智能互联
  中控采用了T形设计,黑色的布局银色的点缀,整体上风格并不单调,中控台采用硬塑料,并没有多少惊喜,做工细节较为到位,接缝处处理还算细致。配置上除了满足基本需求外还加入了智能互联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


  内饰小结:T70整体的内饰风格较为酷炫浅色的上部确保车内更加明亮的感觉。车窗玻璃下缘以下,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地毯等全部采用统一深色设计,搭配银色饰条点缀,十分酷炫有型。配置上有很多亮点,像智能互联、手机投射、360度全景影像很容易吊起人的胃口。


  空间动力:储物丰富,动力嫁接
  电动天窗没有标配略显遗憾,座椅的乘坐舒适感不错,后排的空间则满足了日常生活需求,非常宽裕,储物槽的数量不少,而且储物能力上也十分可强悍,支持后排4/6放倒,后备箱在538升的容量上扩充一倍也毫无压力。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采用了1.6L和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变速器也变成5速手动,2.0L变速器为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

  编辑总结:启辰T70的外观拥有着更高的原创风格,内饰的做工虽说在同级比例不是很突出,但是像智能互联系统这样比较热门配置的出现也是一大亮点,在同级别中较为丰富的配置是其一大杀手锏,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上也达到了让人满意的程度!

    在启辰T70新车强势加入之后,启辰品牌也将在2015年谋求渠道和品牌的突破。启辰不仅将加速营销网点布局,覆盖、渗透更广阔的市场,更将重视网点的经营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销售和服务。启辰品牌的形象也将继续得到丰富和提升。2015年,一个更自信、更有魅力的启辰品牌正在向我们走来。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