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宝景2系运动旅行上市发布会邀您来参加
经销商 2015-01-12 16:41:25 30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09

作为BMW首次进入豪华紧凑级运动旅行车细分市场的创新力作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将于2015.1.17 盐城地区创新首发,盐城宝景力邀品鉴!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盐城地区首发!盐城宝景邀您亲临发布会——尽情,每一刻!


活动参与报名方式:

1、加入盐城宝景官方微信(BMW_YC),编辑【姓名+手机号码+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即可参与上市发布会 到盐城宝景一睹芳容!

2、或直接拨打报名热线:0515-8869 5888

爱人,让世界缩小。朋友,让生活放大。创新 BMW 2系运动旅行车,满足你呼朋唤友的心血来潮,可低式后排座椅、全景式玻璃天窗、尾门智能感应开启、LED大灯,让说走就走的旅行更加舒适顺畅,时刻引诱你发动探索的欲望,将郊外的清晰填满心房。

现在起,2015年甩掉【宅】 让我们做回自己。


 关于盐城宝景:

盐城宝景宝马4s店不仅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汽车经销店,专业从事国产及进口宝马的整车销售、上牌、保险、置换、维修等一条龙服务。公司拥有BMW全线车型可供选择,还为顾客准备了休息区,配备无线和有线上网,公司承诺给BMW车迷全新的尊贵体验。

 

BMW授权经销商

盐城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永宁东方汽车广场新华路8

服务/预约热线:88695888

宝马汽车盐城宝景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