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路虎第四代发现 致敬传奇 摩登风范
经销商 2015-01-16 09:50:06 8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8

1989第一辆车下线开始路虎发现系列始终坚持探索,用前后四代车型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需求论是标志性的外观结构还是倍受青睐的前卫科技,亦或是超越同级的豪华体验,路虎发现系列引领着时代摩登风范。时至今日,发现系列已历经传承25年,对于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而言,延续发现家族的基因,印证越野领袖的本质同时指引发现者们在喧嚣中保留自我,在城市间肆意驰骋,释放光芒

LR_Discovery_15MY_120614_06_(88406)

 

秉承经典 刻画传奇形象

路虎发现系列过去25年的传承积淀路虎发现系列的价值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探寻未知的精神低调奢华的气质,多年来一直驱动无数驾驭者们不断突破自我、进取前行。而其深厚的品牌内涵卓越的产品力更让发现系列车型路虎家族中占据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LR_Discovery_15MY_120614_01

 

1989年,路虎第一代发现独具匠心的阶梯式车顶和非对称尾门车窗设计让自己在滚滚车流与众不同。1998路虎第二代发现凭借加长车身和全新技术完成了世界巡游最终亮相巴黎车展2004路虎第三代发现颠覆性的面貌贴合21世纪的现代与高贵帮助驾驭者找到了穿西装亦可越野的纯粹本性时至路虎第四代发现,它已完成了对摩登风范多元补位限量版车型——奢朗周身典雅表达时代气息;防弹版发现倍受社会名流乃至皇室成员青睐XXV二十五周年特别版成为发现系列售出第一百万辆的贺礼让人们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感受路虎第四代发现的高端品质。25年间路虎发现系列既贯彻了内敛硬朗的基因,又将专属的激昂血液延绵下去。

LR_Discovery_15MY_120614_09

 

如果把前后四代路虎发现车型摆在一起,就能立现它们的传承纵然有潮流变迁正方的车身始终延续了经典风范;敦实厚重的车体俨然成为代表优秀越野性能的图腾前瞻技术装备时刻相伴助力找到越野与舒适的黄金平衡点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正是秉承传奇气质以绝对的实力满足消费者对于极致越野和舒适驾乘的全部渴望将奢华见于细节,以低调开启旅程。

 

摩登风范 占领专属天地

 

探索的路程25之后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平添了几分豪华的同时依然保留备受推崇的实用主义特质。一切都遵循着它如初的定位:平衡越野与城市间的性能。还是可以营造出属于自己的激情,占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LR_Discovery_15MY_120614_13

 

既是专属天地,外形气质必须与众不同阿鲁巴蓝、凯库拉棕、蒙塔奇诺红玉龙雪山白四种新增的车身颜色刻画出驾驶者与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之间相称相依的奇妙感觉前格栅徽标和后尾门徽标DISCOVERY在提升个性思路上跨越的一大步家族式进气格栅在镀铬材料的装饰下显得霸气而不失质感,两侧的方形大灯配以圆形灯体,让散发出复古的风韵。新增加的20寸全新轮毂更表达出其对卓越性能的极力渴求。这些都让我们看到,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始终在用心去感受英伦风尚机械城市之间建立一种微妙的联系,引起驾驶者对空间变换、加速前行的神往。

LR_Discovery_15MY_120614_17

 

对于内饰豪华感的追求,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从未停止脚步拉开车门,由心而生的现代感立刻弥漫开来:真皮方向盘、双色温莎真皮座椅超大的驾控空间,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所有奢华的元素都在不经意间,让人感受到它的存在。纯黑或是黑配米色的内饰,加以直纹桃木作装饰,在外部环境与座舱之间打造出和谐的美感简洁的线条仍透出家族的硬派路线,配合细腻的做工带给人一种贴近机械感的风格。这些都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绽放出旺盛的时尚生命力,令人一见钟情。

 

身在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内,人们总可以悦然自得地捕捉到公路的美感,彰显其从容不迫的个性特征。路虎发现系列的身上,您能看到一股25年来始终未变的品质追求,一份旷野前行和都市漫步的双重价值,一种经典设计与永恒创新的风格展现。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25不可复制的经典品味融入到驰骋的路途中,让驾驶者尽情领略传奇车型所带来的摩登风范

11-公司基本信息-11.JPG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7 - 6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67 - 67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3张)
  • 中控 (24张)
  • 内饰 (12张)
  • 细节 (42张)
  • $i

    6分城市 4分越野 温爽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爽爽侃车
  • $i

    比Q5更美,内饰爆改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有望7月中上市

    敢动派
  • $i

    当年60万的路虎如今三折买,蒙迪欧同款发动机比自家靠谱?

    吱道二手车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