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十万王者SUV 盐城启辰T70上市会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5-01-19 16:39:22 53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37

盐城0515汽车网讯】2015年1月18日下午, 盐城启辰汽车专营店内热闹非凡,全新SUV启辰T70上市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许多准车主们来到店内看车订车,而盐城启辰也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和奖品。此次,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下首款SUV车型启辰T70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8.98万元-12.78万元。

   

江苏太平洋盐城启辰博通专营店

启辰T70欢迎大家的光临

启辰T70是启辰品牌在不到三年时间里推出的第六款新车,也是启辰品牌的首款SUV车型。作为启辰品牌“突破2015”的战略重心所在,启辰T70携成长最快品牌之势,在高品质的基础上,注入强大的先进技术优势,产品实力超群,对10万元SUV市场造成强烈冲击。

意向客户到店签到

抢先赏车

新车全国上市发布会在启辰品牌的生产基地所在地——郑州举行,表达了启辰T70要在10万元SUV市场“逐鹿中原”的雄心。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周先鹏表示:“凭借先进技术和至臻品质两大优势,启辰T70有信心成为10万元SUV市场的领袖车型。”


“技术派”势领消费潮流 启辰T70改变市场格局

青春靓丽的开场舞蹈

近年来,SUV凭借空间大、通过性好、视野好等优点,成为越来越多购车者的选择。在经历大中型SUV市场的火爆之后,10万元区间的中型、紧凑型SUV正在成为下一个车市热点。

但在该区间,打算买SUV的消费者却一直面临无可选择的尴尬现状,虽然先入车型众多,但能够在产品力、品质上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稀缺。在这样的背景下,启辰T70携先进技术和至臻品质震撼上市,成为新年SUV车市最大的搅局者。

江苏太平洋盐城启辰博通专营店张总致词

在此之前,在10万元SUV这个区间,自主车型多是外形粗大、技术相对落后的‘肌肉派’,而合资紧凑型SUV则都是尺寸娇小、更像两厢轿车的‘可爱派’。这两类车型都无法很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他们需要技术先进、品质优良、空间宽适、外形俊朗的SUV。所以,我们为大家倾力打造了‘技术派’的启辰T70。

有资深人士评论认为,启辰T70是将合资的技术和品质拿到自主的价位上参与竞争,不论对自主还是合资竞品,都形成了明显的竞争优势,甚至可能会蚕食合资轿车的市场空间。相对于自主竞品,启辰T70价格相当,但技术和品质完胜对手。而相对于合资竞品,启辰T70尺寸空间更大、技术和品质旗鼓相当,而价格却便宜不少。

启辰汽车区域领导莅临指导

在市场消费需求升级的背景下诞生的启辰T70,将凭借技术、品质和性价比优势,为10万元SUV树立新的价值典范,引领该区间消费潮流。技术与品质完美融合 启辰T70“见所未见”启辰T70是10万元SUV市场首个“技术派”车型,凭借技术和品质两大优势,将10万元SUV市场提升到一个新的竞争层次,深度满足不断升级的SUV消费需求,一经面世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预售期间反响火爆。

新车揭幕仪式

揭幕领导合影留念

启辰T70源于日产全球赫赫有名的C平台,该平台专注于SUV,诞生过日产奇骏、雷诺科雷傲等经典车型。启辰T70针对当前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全新开发而成,采用了多项同级市场上“见所未见”的领先技术,包括首次采用XTRONIC CVT变速箱、首次采用真正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首次搭载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智能装备。先进技术带来非凡的驾享体验,使得启辰T70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性、舒适性、便捷性、安全性全面优于同级竞品。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5款启辰T70 1.6L手动睿行版 8.98万元 8.98万元 0
2015款启辰T70 2.0L手动睿趣版 9.88万元 9.88万元 0
2015款启辰T70 2.0L CVT睿行版 10.98万元 10.98万元 0
2015款启辰T70 2.0L手动睿享版 11.08万元 11.08万元 0
2015款启辰T70 2.0L CVT睿趣版 11.78万元 11.78万元 0
2015款启辰T70 2.0L CVT睿享版 12.78万元 12.78万元 0
江苏太平洋盐城启辰博通专营店

在动力上,启辰采用1.6L和2.0L两大排量的发动机,分别匹配以5MT和6MT与XTRONIC CVT变速箱,构成高效的铂金动力组合,在保证卓越的动力性能的同时,取得了称雄同级的燃油经济性,其中2.0L 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8L。

专业内训师讲解新车亮点

互动问答显示出车友对T70的深度了解

在操控性上,启辰T70基于顶尖底盘技术,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的组合,加上EPS电控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实现竞品难以企及的稳定性和操控感。

在智能配置上,启辰T70装备业内首创的3D 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能够360度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实时以3D立体成像于车载触控大屏,为行车与泊车提供极大便利。

盐城地区第一位启辰T70车主从张总手中接过车钥匙

新车主发表购车感言

与此同时,T70延续了启辰高品质的优势,成为其在面对诸多自主品牌竞品时的杀手锏。经过近三年市场检验,启辰品质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在J.D.Power、益普索等权威机构的整车质量调查中均位居行业前茅。启辰T70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与同平台的日产SUV共线生产,品质优势更为凸显。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启辰发布了“突破2015”的年度事业计划。启辰T70于1月10日上市,不仅是整个车市2015年上市的第一款SUV,也正式吹响了启辰品牌“突破2015”的前进号角。

“历经多年研发,启辰T70代表了启辰品牌的研发能力,在高品质的基础上,为启辰品牌注入了‘先进技术’的基因。”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认为,“优秀的产品,是我们实现事业目标的前提。T70的不仅是我们进军SUV市场的第一款车型,也将是推动我们在2015年实现渠道突破、品牌突破的关键车型。”

在启辰T70新车强势加入之后,启辰品牌也将在2015年谋求渠道和品牌的突破。启辰不仅将加速营销网点布局,覆盖、渗透更广阔的市场,更将重视网点的经营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销售和服务。启辰品牌的形象也将继续得到丰富和提升。2015年,一个更自信、更有魅力的启辰品牌正在向我们走来。

目前,启辰T70实车已经到达盐城启辰专营店,而启辰在生产上已经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东风日产郑州工厂对于生产SUV有充分的经验,与启辰T70同平台的奇骏、逍客都是在这个工厂生产,品质无忧。因为最近新车订单量大,4S店领导承诺:“今天订购启辰T70,实车将在春节前交付到盐城客户手中。”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