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探索未知 C3-XR上市嘉年华即将震撼来袭
经销商 2015-01-21 15:38:25 27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6

不一样的年轻

当然要有不一样的风范

去发现不一样的精彩

想象一场城市SUV发布会是这样的:吃喝玩乐品,精彩好礼享。3D实景立体灯光,挑战你的视觉神经;尽享1.3㎡沐光全景天幕,带给你的璀璨星空。精彩一触即发,C3-XR上市嘉年华将实现你的想象!即日起至盐城嘉禾雪铁龙4S店报名并参加发布会即可获得高档保温杯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15年1月24日 18:00-21:00,盐城宝龙城市广场中庭,与您不见不散!

超强动力——当动力学会了“思考”

凭借着“‘T+STT’涡轮增压+智能启停核芯动力”以及“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技术,C3-XR让动力系统学会了“思考”,以“高效动力”诠释着城市SUV的新风范。

“跑得快还省油”,通过会“思考”的动力系统,C3-XR实现了SUV车型梦寐以求的“高效动力”。在未来,汽车的智能化是大势所趋,当动力系统学会了“思考”,C3-XR无疑已经走在了探索的前端。

美学设计——当“美”成为习惯

C3-XR采用的是ARTECH设计理念,线条简单又有科技感。整体看上去,简

约的造型彰显着动感,C3-XR有着毫不掩饰的时尚炫酷造型。善用线条的雪铁龙设计师用曲线的张力在C3-XR上表达对自由的追求和向往,用精致的细节打造视觉的极致体验。

智能驾驭——当驾驭让你实现“自由”梦想

能让你勇往直前、征服坎坷崎岖、扮酷耍帅的利器。特别凭借着“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以及“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等技术,C3-XR将带给你全新的驾驶感受:即使冰雪封路,在C3-XR面前,仍一马平川;纵使沙石遍布,C3-XR仍可让你尽情驰骋,随心驾驭……

勇往直前——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动力 、征服坎坷崎岖——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帅到没有朋友——ARTECH美学设计。

1月24日,盐城宝龙城市广场,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城市SUV新风范”C3-XR带着我们驭见不一样的精彩吧!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39 - 11.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地图]

    11.39 - 11.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