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4“已成往事” 进口酷威“大气”迎接2015
经销商 2015-01-23 15:16:24 17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9

lisa wu

2014年的娱乐圈好不热闹,大批的男神、女神上演着在一起、结婚、生子,亲子出游节目更是横扫了整个小荧屏。这一切无不迎合了新年春晚家和万事兴的主题,将的概念放大在人们的视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hp\桌面\initpintu_副本.jpg

小温馨如期而至,回归家庭开启大幸福 

似乎,2014年已成为了归宿感极强的一年。的确,不仅仅是娱乐圈,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过去的一年家庭氛围也尤为浓厚,尤其是马年刚到就出台的二胎政策,更是给许多家庭带来了生儿养女的极佳机会。

 

与结婚生子同步的,便是生活方式上的改变,例如房子换大房了,儿童安全座椅开始安上了,更因为家庭人数的增多,很多拥有5座车的家庭都准备换个可以容纳一家人出行的7座车。不仅三独家庭7口人能轻松容纳,就算生育了二胎的家庭也能搞定。而7SUV领域,不乏进口酷威、汉兰达、新胜达等口碑较好的选择,而其中,进口酷威又以领先同级的4910mm最长车身、2890mm最大轴距,带来7口之家更为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19404/de509abb-abbd-4249-b3dc-ac4bc73bb228.jpg

 亲子出游大热荧屏,家和才能万事兴

C:\Documents and Settings\hp\桌面\f636afc379310a5523618cb3b44543a98226102b_副本.jpg
    2014这一年,除了大张旗鼓秀恩爱的,还有不少秀孩子的。满屏的亲子风呼啸而过,从《爸爸去哪儿》到《人生第一次》再到《爸爸回来了》,亲子出游节目做得风风火火,《宝贝对不起》、《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爸爸的假期》等电影亲子档更是占满了新年的屏幕。

如今,无论是娱乐圈导向还是春节家和万事兴的春节主题,更多的家庭开始意识到,一家人幸福与快乐比金钱来得更为重要,而受电视节目的影响,能帮助孩子成长、增进家人感情的亲子游,逐渐成为一种风尚,拖家带口趁着节假日去旅行成为了更多家庭的选择,那么问题来了——春节长假在即,要如何搞定一大家子出游?

很显然,宽敞舒适的7SUV成为了比5SUV更适合大家庭出行的选择。而进口酷威不仅在空间上领先汉兰达、新胜达等同级车型,而且为了方便第三排家人上下车,车门更是能呈90度开启,配合巧易滑设计,给第三排提供了宽适的乘坐空间。

而且,对于家庭用车而言,进口酷威更是专为有孩子的家庭,甚至是二胎家庭,量身打造了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全方位呵护孩子出行安全。春节全家出行,儿童安全座椅牢牢的保护在家中孩子的同时,第二排独有的9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还能播放有趣的动画片,完美的转移了孩子的注意力。对于坐在前排的父母而言,前排广角对话镜,可以看到每一排乘客,随时掌控孩子的一举一动。

除此之外,酷威则更重视内饰打造的整体上的舒适感——同级尺寸最大的8.4寸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搭配简洁干净的中控台,操作简单而便捷。真皮座椅、双缝线工艺,进口酷威在营造豪华的驾乘感同时,带来家的舒适感。全系标配的三区空调与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日渐寒冷的季节,让人倍感温暖,就连坐在第三排的家人,也能感到整车浓浓的暖意。

2014年的娱乐圈被浓浓的家庭氛围和亲情带来的暖意所包裹,相信每个普通的家庭也同样温暖。家,是栖息的港湾,与家人在一起任何时刻都弥足珍贵的幸福。2015年,和最爱的家人一起出发去旅行,一部舒适、安全并且足够大的座驾,你准备好了吗?

盐城森风克莱斯勒4S

主营品牌:克莱斯勒、Jeep、道奇

http://www.autoimg.cn/dealer/upload/dl/110436/newsimg/130553925715978594.jpg

公众微信号:Jeep4S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