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跑男忙收官进口酷威率双雄领跑7座SUV市场
经销商 2015-01-24 14:31:02 19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0

lisa wu

http://i7.download.fd.pchome.net/t_960x600/g1/M00/0C/01/oYYBAFRE1HGITjrcAAZtGUxanAkAACBHgC_lTAABm0x915.jpg

《奔跑吧兄弟》在粉丝的万般不舍中即将迎来本季的最后一期从最初引进版权时的万般质疑,到如今的火爆之势,跑男兄弟们已经成为很多人不可缺少的快乐食粮。对于观众来说,《跑兄》的魅力不止于可以观看到平日光环傍身的男神女神不顾形象地豁出去,更是因为节目中不可预测、随意组合队友的挑战规则。曾经的对手因为局势的变化转眼就能成为自己的战友,而唯有抱团相互协作且相互竞争,才能不断提升,完成任务。 

跑男抱团迎挑战,SUV市场抱团顺应市场

 

其实不仅仅是《跑男》懂得抱团的必要与技巧,火热的SUV市场也如此。近几年SUV市场均保持持续高涨的势头在一个持续热销、车型繁多的格局中脱颖而出,车企在明确自己身份标签的同时,更需要拉帮结派,抓住消费者特殊的消费需求,深化SUV细分市场。对此,7SUV市场可谓牢牢跟紧了社会趋势变化,迎合消费所需。

自马年二胎政策出台以来,二胎家庭便日益增多,加之中国4+2+1三独家庭结构成为主流,一大家子人出行成为了大潮流,动辄三四人,多则六七人的出行方式,使得消费者在行车空间上的需求增大。再加上各大城市的限购令频发,许多人开始心有余悸的寻求能一到位的车型7SUV正是顺应了这种大家庭的趋势。

7SUV热度不减,7双雄抱团出击

 

而在7SUV市场热度渐起之时,许多品牌也开始争相抢夺该市场然而,面对7SUV市场的火热,如何在众多的品牌车型中挑选出真正的好车,如何让消费者一眼能辨识出极具品价比7SUV,也需要抱团。

目前来看,虽然7SUV市场可选车型繁多,然而,随着消费者对7座整体空间、第三排的空间、第三排上下车问题以及车型的储藏性、车内整体的舒适度、家庭用车的安全性等方面的关注,像新胜达等将原本5座车生硬拉长的车型,无不在这些方面欠缺考虑。

相比之下,为7口家庭出行量身订制的进口酷威和汉兰达,显得更能冠以7之名。这两款车型,不仅在车身尺寸上领先同级(进口酷威4910*1878*1751mm,汉兰达4795*1910*1760mm),带来真正的7座大空间,更是配有巧易滑等配置,解决了7SUV第三排上下车困难的问题,而在该方面,进口酷威的巧易滑设计更是比汉兰达多出了20mm的空间,更搭配90度车门开启设计,第三排乘客即使是腿脚不甚灵便的老人,也不显困难。

此外,进口酷威的种种细节配置,如,前排中控超大8.4英寸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后排配备同级车型独有的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Keyless Enter无钥匙进入系统、专业级6扬声器豪华音响带低音炮、三区空调等细节也是尽显智趣结合的大7SUV风范。


http://auto.sun0769.com/uploadfile/201301/20130129111202_20824472.jpg

随着7SUV市场的日益深化,专业7SUV抱团之势尽显而以7口出行为设计初衷的7座双雄,更是脱颖而出,好消息是,这个新年大7进口酷威惊喜推出7新年,酷威帮你来升舱超级钜惠只需登陆进口酷威活动页面,扫码参与填写表单7000元购车款马上属于你!再动动手指,参与微信转发,更有机会抽4777元家庭旅行基金让你和家人尽享升舱大生活!

C:\Users\evision\Documents\Tencent Files\379343918\Image\C2C\X8(D8UQ15I$__0I$4$$7(OQ.png

盐城森风克莱斯勒4S

主营品牌:克莱斯勒、Jeep、道奇

http://www.autoimg.cn/dealer/upload/dl/110436/newsimg/130553925715978594.jpg

公众微信号:Jeep4S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