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永宁新城福特福睿斯鉴赏暨全系团购会开启
www.0515auto.com 2015-01-26 14:26:15 48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82

盐城0515汽车网讯】2015年1月25日下午,盐城永宁新城福特“开创家教新典范,全新福特福睿斯幸福鉴赏会暨新春团购会”圆满落幕!现场全新福特福睿斯炫靓登场 ,并公布官方预售价,现场订车享受多重礼遇并且有惊喜大奖。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盐城永宁新城福特给您带来的精彩瞬间!

盐城永宁新城福特4S店

从用户定位角度来说,福特福睿斯作为长安福特第一款主打家庭定位的中级车型,它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完全满足中国家庭的用车需求。

客户到店签到,签到就送小车模

现场准备的甜品和水果供大家品尝

团购会享受多重优惠,意向客户和销售坐下来详谈

热辣青春的开场舞蹈拉开活动的序幕

平日里朝九晚五,周末带上父母去周边踏青游玩,应该是福特福睿斯车主最明显的用车习惯的缩影。这类用户大多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对生活的品质有一定的追求,但是又非常注重产品本身的性价比和使用成本,所以一款像福特福睿斯一样有着精准定位的车型是他们的首选。

现场嘉宾入座

来自盐城广播电台的主播一凡主持本次活动

观赏福睿斯的广告短片

4S店领导致词

新车揭幕

内训师精彩解读新福睿斯

外观上,福睿斯采用福特全系家族脸谱,横条式的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前大灯较为锐利,前脸富有动感。而侧面有着凸出的高腰线设计,增强了车身的流畅感,全系标配了大灯高度可调、前后雾灯、带led灯带前大灯、无骨雨刷。

福特福睿斯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6/1820/1487mm,轴距为2687mm,基于福特c1的改进型平台c1mca打造。外观更加大气,车内空间进一步升级,这也是福特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听过介绍,来个简单的互动问答

福睿斯的后悬挂采用了扭力梁式后悬架,这种悬架设计的好处是保证坚固耐用的同时,还可以给车辆后排腾出更多的腿部空间,我们认为这样的设计更加适用于家庭用户。考虑到福特在底盘调校方面的深厚功力,相信福睿斯的驾驶体验和舒适性不会让用户失望。

内饰方面,福特福睿斯造型简洁,上下双色搭配层次分明,中控面板仍采用传统的机械按键,整体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高配车型将配备电动天窗、蓝牙电话、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配置,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则仅出现在顶配的1.5l自动时尚型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福睿斯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142牛·米/42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据之前报道,未来福睿斯还有望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团购会现场,来个扣人心弦的抽奖互动

这款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更加绿色节油,福特福睿斯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综合油耗只有6.5升。笔者一直认为,在a级轿车领域,一台技术成熟且节油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绝对是动力平台的首选,不但足够耐用,而且后期用车成本比较经济,这也是福特福睿斯和他的对手们一致的选择,并且从参数上来看,福特福睿斯的这款1.5l发动机的表现在同级别竞争对手的1.6l发动机面前也不落下风,最高车速高达188km/h,在竞品中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与发动机匹配的另一个重要的部件就是变速箱,

在这个价位的市场区间,很多品牌还在使用4at变速箱,而福特福睿斯所采用的6at变速箱采用电子换档控制系统,具有自学习策略,在平顺度上具备着很明显的优势,目前市场上主流的b级车也大多采用了6at的变速箱,单从这一点配置上来看,福特福睿斯可谓是越级了。

4S店美女经理为订车客户抽奖

恭喜这位订车客户喜中旅游大奖

盐城永宁新城福特福睿斯鉴赏暨全系团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继续进行!作为长安福特针对中国家庭市场推出的一款中级家轿有着卓越的产品品质,与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也优势明显。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福特福睿斯如果能利用福特品牌的优势和良好的口碑,树立起自己国民家轿新贵的产品形象,无论是在一二线城市,还是在三至六线城市其市场表现都非常值得期待。

盐城永宁新城福特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89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08 - 11.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9.08 - 11.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地图]

    9.08 - 11.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1892222

  • 未认证

    大丰经济开发区西康南路(蝴蝶湾往南1200米)[地图]

    9.08 - 11.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