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祝贺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被评2014中国行业领航者
经销商 2015-02-07 14:25:34 28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8

2015118第二届中国财经领袖年会暨2014中国财经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被评选为“2014中国行业领航者称号。

“2014中国行业领航者

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新华网、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财经领袖年会暨2014中国财经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月在京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华、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士林等以及政界领导、专家等出席会议。

   据悉,本次“2014中国财经领袖年会暨探寻中国经济领航者的未来之路大型系列活动20149月在北京正式启动以来,历时3个多月的时间。主办方通过对制造、能源、金融、地产等行业的近百家领导企业的调查了解,从现有的经营状态出发、问知行业远见、评定商业价值,筛选出一部分杰出代表,并针对百余家企业进行了近3个月的企业调研,从中进行评选。

  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在2014年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向的转变的重大战略部署,并且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些都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经评委综合评定,集团入选“2014中国行业领航者荣誉称号。

https://mmbiz.qlogo.cn/mmbiz/sJbuQ1Fu1Fwoe6WGkkvDA5hLjMzRkwVJE3XXibkxqqC3oVF5ibnh3PuHaA2qwib8KQDrNichfLTqorBBTwVTtd5A4g/0

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是江苏省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也是省工商联汽车行业商会会长单位,产值超过180亿,年销售汽车突破7万辆,代理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北京现代、通用别克、凯迪拉克、斯巴鲁等15个品牌,在最新一期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中国汽车百强经销商排名中,万帮集团位列全国第16位,江苏第一位。

本着“诚信德广、只争第一”的企业文化和“以客户生命周期为路径,完善业务模块为方法”的企业战略,万帮人创造了无数在行业中堪称为奇迹的行业神话,一次次用极具创新的精神开拓了许多新兴领域,在行业中树立了标杆。

其中,位于南京市大明路168号的北京现代江苏万帮专营店不仅每年都是全国最佳经销商,最近三年以来更是以年均销量突破9000台的业务规模当之无愧的成为全球单店之最;雪佛兰盐城金聚专营店开业第一个整周年就成为雪佛兰体系史上最年轻的五星级经销商;东风标致万帮外汽专营店销量蝉联华东第一,每年都是全国十强经销商;在梅赛德斯-奔驰体系,万帮更是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位于常州的万帮奔驰店夺得过奔驰体系内的所有荣誉,万帮旗下奔驰店连续三年摘得全国最佳经销商桂冠。

2014年万帮大举投资新能源领域,其中,万帮旗下的德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望成为2015年度全国最大的充电桩生产企业,与国际最大电源模块生产商台达电子及法国IES等著名企业深度合作,形成了全系列新能源汽车充电机产品线。同时,万帮在未来三年将投资50亿在全国建设50万个社会运营充电桩,而旗下星星充电也有望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充电设施城市运营商。当然,万帮的主营始终是汽车,2015年万帮将新建新能源汽车品牌销售店15个,实现新能源汽车销售8000台。

   

      The Best or Nothing,唯有最好!万帮将不断地打造更多平台来服务客户,同时也实现更大的价值。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jpg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8 - 5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