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转疯了 启辰T70最高配价格12.78万
经销商 2015-02-07 17:15:40 18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8

启辰T70 1.6 MT睿·行版 89800元

启辰T70 2.0 MT睿·趣版 98800元

启辰T70 2.0 MT睿·享版 110800元

启辰T70 2.0 CVT睿·行版 109800元

启辰T70 2.0CVT睿·趣版 117800元

启辰T70 2.0 CVT睿·享版 127800元

必杀技一: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通过安装在车身隐蔽处的四个超广角摄像头,能够实时监控车身周边的场景变化,再凭借高科技内置芯片、更高级的成像算法,为大家呈现出有别于以往AVM的全新3D立体效果,带来更优秀的视觉享受。

同时,系统提供的俯视效果图、立体前视、左右侧视(上图)等,则能够让车主真正眼观六路,无论是通过窄巷、出库、倒车、窄道拐弯,都可360度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解决了普通倒车影像“视野不全”的问题,为行车、行人安全均带来更大的保障。

另外,要启动该系统除了按键之外,在以下三种情况下,系统还会自动触发:

1、车辆首次启动,挂入前进/后退档;

2、时速低于20km/h,转向灯开启;

3、时速低于20km/h,方向盘转角大于135度。

值得注意的是,启辰T70的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与此前传统的AVM相比,还有一项突出优势,就是可以在10-20km/h时速段工作(传统AVM只在倒车和0-10km/h时速时工作)。

必杀技二:世界级CVT变速箱

作为一名武林高手,轻功是行走江湖的必备技能。但假如“飞着飞着”就功力不足、加速卡着,岂不囧兮?

启辰T70搭载世界级CVT变速箱,搭配技术先进的HR16DE和MR20DE两种发动机,组成“铂金动力组合”,能够跑得快更、跑得更顺但消耗更小(同级最强劲动力、最低油耗)。

启辰T70的CVT除了具备日产CVT变速箱一贯的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失、零换档冲击、变扭器宽锁止范围、终身免维护等优点,更具有最佳换挡策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更快的变速箱响应三大改进优点。

必杀技三: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稳健的下盘功夫,是练武之人的基本功。同理,汽车的底盘技术也是综合检验车辆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

纵观当前汽车市场,多连杆式悬挂舒适性能是所有悬挂中最好的,操控性能也十分突出。虽然,10万元轿车也有采用多连杆后悬挂的车型,但考虑到这种悬挂成本高、结构复杂、占用空间较大,紧凑型轿车采用该悬挂势必影响车内空间,因此使用者不多。


即便如此,预售价不到10万元的启辰T70,不仅有前文提及的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CVT变速箱,还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保证车辆能够拥有优秀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其技术含量,足以傲视同价位的所有SUV和轿车。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