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捷豹路虎宣布鼎力加盟007电影《SPECTRE》
经销商 2015-02-11 08:56:42 28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3

捷豹路虎宣布鼎力加盟第24部007电影《SPECTRE》.jpg

捷豹路虎品牌宣布旗下多款车型将加盟最新007系列电影《SPECTRE》,该片也是邦德系列的第24部,由永世电影制片公司、米高梅电影公司和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发行。影片中即将出现的包括:捷豹C-X75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版和配备超大型越野轮胎的路虎卫士,这几款车都将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提供。

其中由捷豹与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实验室合作开发的捷豹C-X75概念车,还将与阿斯顿马丁DB10在罗马一起上演一场激烈的飞车追逐。

171486694.jpg

经特殊改装后的路虎卫士及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版也将在影片中展现路虎的强大性能,现在这些镜头已经在奥地利拍摄完毕。其中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版将作为路虎所有车型中速度最快同时也是动力最强劲的角色登场;而更换了37英寸超大越野轮胎的卫士也将展现其轻松应对各种极端地形的从容姿态。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也为在电影中出镜的这两款车改装了特别定制的悬架并加强了车身保护。

294_203635_1.jpg

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总监John Edwards表示:此次捷豹路虎品牌与007系列电影的倾情合作,将是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卓越能力的一次绝佳证明。

此前捷豹路虎已经参演过多部邦德影片。其中,大反派Zao就曾在《007:择日而亡》中驾驶过为他度身订制的捷豹XKR,整部XKR配备了各种反派人物必备的大杀器:包括一挺加特林机关枪、热成像系统、迫击炮、18枚红外线跟踪导弹、液压冲击槌和隐藏在车门内的火箭弹等。而在最近期的2012年《007:大破天幕杀机》中也出现了路虎卫士110 双排座皮卡车型的身影,在影片的开场由剧中的外勤特工Eve Moneypenny驾驶。

11-公司基本信息-11.JPG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