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森风奥迪心·悦俱乐部养生之旅第二季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5-03-09 16:09:25 35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53

悦·享女人节 健康奥迪行

现代女性,当今社会中有自己工作、事业、收入,经济上独立、人格上独立,不受人约束,有自我支配的强烈意识的女性。对生活和家庭更加的热爱,兴趣爱好更加的广泛。3月8日森风怀德奥迪心·悦俱乐部携手盐城名茜养生会所为奥迪客户私人定制了瑰蜜养生宝典

进店签到,领取节日鲜花,送上节日祝福

                       抽取属于自己的幸运礼品

                                 礼品展示区

 

  【瑰蜜-女性养生宝典】采用独家秘制调理方法(结合一套特殊的养生技术处理结合养生方法)根据女性生理周期特点进行养生保健、暖宫、排毒、活血、改善亚健康、原理疾病、延缓衰老。

   瑰蜜根据女性生理特点、生理周期因时定养,进行专业养护,使气血双养,五脏安和,延缓更年期,令生命复春,青春长驻!

瑰蜜女性三大呵护:

  1. 通过专业的手法针对腰部、腹部、后背膀胱经疏通经络,调动气血,平衡阴阳。
  2. 通过特有的生物脉动能量针对腰底、腹部进行深层次的能量疏通以及代谢人体结节、寒湿、瘀滞。
  3. 通过特有的火山能量奇石,针对人体寒湿容易积聚的部位,进行排湿、排寒,进行能量补充。

   做完身体后,客户李女士身体很舒服,特地电话进店表示感谢,提议让4S店多多举办些活动让大家能够聚在一起、玩在一起。关于森风奥迪心·悦俱乐部详情可电话18068888460,或微信搜索公众账号森风怀德奥迪关注最新活动咨询,期待您的加入!

一汽大众奥迪盐城怀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98 - 65.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41.98 - 65.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