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DS礼献瓢城315体育馆车展购车缤纷大抽奖
经销商 2015-03-12 13:07:15 36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68

2015盐城新体育馆广场(苏果超市北门)315诚信车展邀您体验DS女神范的狂野驾驶体验!策马奔腾,扬帆起航,畅然享受DS春意飞扬之旅!3月就该购DS,享女神陪伴!盐城太平洋携DS全系车型登陆2015年盐城315车展,野性优雅豪华SUV DS6,新世代豪华跨界车全新DS5及全感官豪华轿车DS5LS车型将会让您大饱眼福。一年一度的315车展堪称年度优惠力度最大、车型最齐全的时机,绝对不容错过!更有DS携手让你无法抗拒的四大购车理由!你,在等什么!


D:\我的桌面\315.jpg
车展的优势:
  (1)微信有礼--到车展现场或4S店内扫描微信即有礼品赠送。
  (2)车价更低--参加车展可以一步到位,享受到当日最低价。
  (3)节省时间,轻松自在--无需再四处往返走动看车,更无须货比三家拼命砍价,一步到位尊享当日最低价,节约大量时间,轻松自在。
  (4)享受双重服务—车展当天提车订车的朋友可享受抽奖活动,绝无空奖。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4日—15日
  【活动地点】:盐城太平洋4S店与盐城体育馆广场同时举行
  【咨询电话】:0515-88883131
  建议报名参加车展的网友在活动之前了解到相关车型目前的优惠幅度,以便和车展价格做出比较。
  目前,盐城太平洋专门成立了网络销售渠道,您可以通过网络报名,足不出户,只要您一个电话,就能随时随地了解ds汽车的最新优惠!
  专业的团队,一流的服务!只为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惊喜的购车经历及愉快的售后服务!


 

更多即时咨询请关注盐城太平洋微信、微博:DS精神-盐城太平洋

G:\专营店活动资料\常规物料\微信 微博资料\微信微博.jpg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贵宾热线:0515-88883131

品鉴地址: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山南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88 - 2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