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DS 中文品牌口号全球悬赏 赢新车使用权
经销商 2015-03-19 17:40:45 30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03

2015年3月5日日内瓦车展,DS发布全新品牌口号“SPIRIT OF AVANT-GARDE”,宣告DS品牌进入新纪元,这一新的品牌口号更是向人们传达一种理念,即DS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动感、科技十足而又考究细节、驾乘舒适的车型。现DS中文品牌口号全球征集活动已全面开启!只要您足够了解DS,拥有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超级脑力”,即有机会获得新DS 5两年使用权。

DS的品牌口号为何选择了“AVANT-GARDE”?那是因为它亘古不变,而又兼容并蓄! AVANT-GARDE,源自14世纪的法语,原意为前卫、先锋、标新立异。经过近700年的发展演化,AVANT-GARDE被赋予更加丰富而立体的内涵。现代的它不仅代表法国巴黎的从容优雅、时尚、浪漫、激情、创新,还代表大胆不羁、卓尔不群的独立精神和自由思想,而这种精神恰好契合了DS品牌60年的坚持。60年来,DS坚持原创设计;60年来,DS坚持开拓创新;60年来,DS坚持科技人性化,专注为消费者创造出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那么您觉得什么样的中文诠释最能表达“SPIRIT OF AVANT-GARDE”的含义呢?如果您有想法,就请快来为DS创作一句中文品牌口号吧!





我们并不拘泥于您的表达方式,我们需要的是您敢于创新、突破传统的思维,功成“名”就,蓄势待发!把DS品牌口号“SPIRIT OF AVANT-GARDE”的中文诠释、理由和对应的图片,并把您的姓名、手机号码一并发送给DS精神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获得新DS 5两年使用权!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88 - 2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