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宝诚“BMW7系臻享之夜”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5-03-23 17:20:48 45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54

尊崇旗舰,驾驭未来。2015年3月21日,由盐城宝诚举办的“时代之先 领世前行 BMW7系臻享之夜”品鉴活动在盐城宝诚展厅完满落幕。BMW 7系客户不仅在活动当中尽享了BMW旗舰之座的非凡魅力,还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度过了一段温暖愉悦的夜晚时光。


当晚,在竖琴醇美之音下,新BMW7系完美呈现在来宾面前,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车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的豪华性和操控性能给大家带了的直接的印象,给在场的观众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的第一印象。另外在暖场区,我们也为嘉宾准备了精美甜点、私人定制男装品鉴等活动环节。


伴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活动拉开了序幕。由内训师为客户讲车了7系车型完美品质和出色性能,让现场的客户更深刻的体会到BMW7系完美品质。另外精彩的商务礼仪讲解、书法表演与风水讲座为赏车的客户增加了不少氛围。丰盛晚宴,醇香红酒,精彩跌出的节目让客户在品鉴巅峰之作的无限魅力下,感受盐城宝诚别样的风采。

作为BMW家族的旗舰车型,BMW7系一直都被视为顶级豪华轿车中融合尊贵、创新、驾驶乐趣的领导者,堪称融合美感与科技的经典杰作,在全球顶级政界人士和声名显赫的企业家商圈中拥有极高声誉。伴随升级诸多领先科技装备,进一步提升的高效动力表现,以及对经典设计的精雕细琢,新BMW7系将为中国客户呈现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再次印证了引领世界向前的真谛,成为尊贵体验的新标杆。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2.8 - 14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82.8 - 1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