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历九而新 第九代索纳塔盐城新车发布会
经销商 2015-03-23 11:15:37 45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58

 2015年3月21日晚,第九代索纳塔盐城区域上市会在中南世纪城成功举办。第九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继索纳塔经典、名图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也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代表着北京现代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智能服务等方面的最高水准。


新车发布会现场


活动现场人气杠杠的!

此次以“历九而新“为主题的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发布盛典,将创新的艺术形式与传统的上市宣讲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全面解读了索纳塔车型的品牌历程;深入阐释了第九代索纳塔创新变革的艺术之美;更分享了其蕴含的”平衡之道“人生哲学,为第九代索纳塔在区域市场开启了全新的品牌旅程。

乐队暖场演奏

    变革之心,成就九代索纳塔全新蜕变

    索纳塔经历了9次更新换代,从作为试探性产品的第一代索纳塔,到如今国内中级车市场主流车型的第八代索纳塔,再到全新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全球累计超700万台的销量,30年的历史,对于论证一款车是否成功,已然足够。



    当年,第八代索纳塔时尚年轻运动化的定位,在中高级车市赢得了一批全新的拥趸。因而,在第九代索纳塔的设计和定位上,似乎留给了北京现代一个“课题”——新一代车型还能取得哪些新的突破?


靓丽车模助阵新车上市

    在此次的上市发布盛典上我们欣喜的找到了答案:第九代索纳塔在更高的起点之上,做出了更加惊人的自我突破与创新变革。作为2015年北京现代最重要的新车型,第九代索纳塔定位于“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它是索纳塔品牌历代传承淬炼而来的集大成之作,也是迄今为止北京现代最具技术实力和科技特色的旗舰车型。对于创新的不断追求,对于品质的严苛要求,成就了第九代索纳塔再一次的超越与升华。


新车揭幕仪式

    艺术之美,赋予九代索纳塔动人魅力

    “流体雕塑“的概念伴随着八代索纳塔的上市被大家记住,而这一设计理念也逐渐成为了索纳塔的独特标签。多年来,"流体雕塑"代表着设计艺术创新的文化标识,代表着索纳塔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文化精神。第九代索纳塔流体雕塑2.0的全新设计,更将成为独特的、专属于索纳塔车型的品牌符号。

公布新车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L 自动时尚版 16.69
2.0L 自动领先版 17.99
2.0L 自动尊贵版 19.79
2.0L 自动至尊版 20.39
2.0L 自动顶级版 23.29
2.4L 自动尊贵版 22.89
2.4L 自动顶级版 24.99
0515汽车网制表 www.0515auto.com 

    平衡之道,诠释九代索纳塔人生哲学

    不仅如此,第九代索纳塔的独特魅力并不仅仅局限在“艺术之美“的感官享受,更来源于深层次的产品哲学与人生哲学。上市发布盛典首次提出了”平衡之道“的概念,《百家讲坛》著名讲师魏新在发布盛典的现场与来宾分享了以“平衡之道”为题的人生哲学观与传统文化观,将第九代索纳塔核心理念上升到了价值观的层面,让所有到场嘉宾对第九代索纳塔的解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和共鸣。


四位外国佳丽的精彩表演

    第九代索纳塔的“平衡之道”更是自然是根植于产品性能的“完美平衡”

    低调与豪华的平衡:通过精致的流体美学,融合自然与艺术之美,创造出独有的时代感外形,外型大气稳重,不张扬;但在内饰上大量采用高档的颜色及材质,尽显豪华;中控台布局、座椅、显示屏等细节,依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


专业内训师讲解新车亮点

    尺寸与分寸的平衡: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有了全面提升,且赢取了更大的车内空间。但这并没有使车型变得笨拙,双支撑臂的多连杆后悬与MDPS系统的优化,让其具有同级中最高水准的操控性能。

    激情与安全的平衡:九代索纳塔引入全新的Blue Drive多元化动力平台,提供涡轮(1.6T)增压、缸内直喷(2.4L)等多种动力系统选择,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240牛米与256牛米;但追求速度不代表放弃安全,标配ABS+EBD+ESC+HAC+BOS+TCS+BAS+ESS八大主动安全配置,而且大幅提高了车身刚性,超高强度刚的应用比例高达51%,全车采用7气囊组合的全面安心防护。


活动现场公布购车优惠政策

    传承与创新的平衡:完美的传承了北京现代车型的家族元素和索纳塔的经典设计语言,让客户对车型有着天生的亲近感,同时也彰显了索纳塔品牌的深厚积淀。但传承不意味着守旧,九代索纳塔全新搭载的AS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PAS智能泊车系统等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让它又焕发着科技的新生命,为驾乘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时光荏苒,朝代变更,当“历九”成为了经典,完成了九代锻造磨砺;当“创新”焕发了新生,带来了时代的变革。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北京现代实力结晶的第九代索纳塔将开始书写一段新的中级车传奇!

北京现代汽车盐城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18 - 2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3号[地图]

    16.18 - 20.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北100米)[地图]

    16.18 - 20.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8350000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