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大白卖萌赢票房 7座SUV酷威更懂家人心
经销商 2015-03-28 11:00:48 42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28

一部《超能陆战队》,让胖乎乎、圆滚滚的主角“大白”瞬时火爆朋友圈。他不但拥有萌哒哒的外表,更是时刻心系大家,执着于人类健康,可谓是高科技的“白球恩”!这些,都无不戳中女生的萌点,果断晋级新一代暖男!

娇憨“大白”惹人爱进口“暖男”胸怀广

看完这部影片,相信不少观众都被大白身上的品质所打动,也极度想拥有如此宽厚可靠的胸怀。其实,而在日常生活中,一辆可靠的座驾就像一个温暖的“大白”,足以让你信任和依靠!来自美国的“大个子暖男”进口酷威,就正是这样一位可靠的大朋友。

针对中国多人口的家庭组成结构,像几代同堂、尤其是对于“二胎家庭”而言,大大小小六七口人,要在出行中各自拥有足够舒适的乘坐空间,车子就必须足够大!而拥有领先同级的4910mm最长车身、2890mm最大轴距的进口酷威,正是以无以伦比的超大空间,承载起全家人的“大”幸福;当全家人坐进车内,进口酷威柔软舒适的真皮沙发座椅、每排都能精准送风的三区空调、同级独有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又给予家人全方位、最柔情的呵护;而对于全家人最疼爱重视的孩子而言,进口酷威在同级中独有的两个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有如温暖的“大白”,将孩子紧紧抱在“怀里”,为孩子们的出行安全提供贴心保障!当然,就连另置安全座椅的麻烦也省去了。

温暖“大白”萌化众人心 体贴“三冠王”打动全家情

作为一部融入更多人性化情节的电影,《超能陆战队》中自然不乏一些令人动容的情节和画面。比如,“大白”跳入水中解救遇难的小伙伴,然后抱着他们徐徐浮上水面,而后更用温暖舒适的身体将大家安慰和治愈。“大白”的善良无时无刻不让观影的众人从心底上升一股暖意,仿佛依靠在家人身边,享受着被照顾和呵护的幸福。由此,也更多地去思考家人、家庭对自己的意义。

而在家庭人口结构不断变化、家庭人员呈增多趋势的当下,“全家在一起”的简单心愿变成了渐行渐远的现实难题,人们以往出行对7座SUV的7座需求也不再仅仅停留在摆设上,而是上升到实用性的层面。

在这种背景下,7座SUV车型的整体空间、第三排空间、第三排上下车便利性以及车型的储藏性、车内整体的舒适度、家庭用车的安全性等方面,都变成家庭消费者、尤其是大家庭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正是得益于这种消费需求的变迁,首席豪华大7座SUV进口酷威才能以卓越的产品力和售后服务,在竞争激烈的7座SUV市场接连斩获进口7座SUV销量冠军、市场增速冠军和专业汽车媒体口碑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冠王”,并与汉兰达一起被业内人士并称为“7座双雄”,奠定了两款车型一南一北、交相辉映,共同引领7座SUV市场不断向前发展的基本市场格局。

“暖男”大白的走红,打破了迪士尼电影以爱情为主旋律的老梗,用亲情和友情感染了所有观众!可见,来自家人那份至真至善又体贴温暖的依靠是没有什么能够取代的。那么,在路上也要为家人打造最宽阔的空间,最舒适的环境——现在,进口酷威为有意购车的家庭,量身定制了至尊金融购车方案!超低的购车门槛,最低首付仅需5.8万元!更有限时2年0利率的实在优惠,挑战更多让利底线,将理财式购车进行到底!还等什么,快为家人把这样一个贴心的“大白”,领回去吧!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