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意犹未尽 长马路演盐城站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5-03-31 10:41:06 18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5

随着周末的结束,盐城申大携“魂动双子”车系在宝龙城市广场上演的“长安马自达春季路演-盐城站”正式谢幕。


此次在宝龙城市广场展出的是长安马自达两款热销车——马自达3AXELA、CX-5。给广大市民和爱车人士零距离接触马自达车型,感受“魂动双子”的独特魅力。


长安马自达荣升第二季“跑男”新座驾。2015最受年轻收视群体期待的电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即将火热“开跑”。关于这季节目中“跑男”新座驾究竟花落谁家也成为粉丝热议焦点。最终,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选择长安马自达汽车成为第二季独家汽车合作伙伴,旗下“魂动双子”Mazda 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将成为《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指定用车,这两款人气颇高的车型将同“跑男”一起,热力开跑!《奔跑吧!兄弟》无疑是目前国内最火热的综艺节目之一。第一季就创造了近30亿次网络点播量,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30亿次,收视率更是连续十四次位列同时段第一,整体表现冠绝2014年近百档新节目。第一季虽然在今年一月份就已经下档,但热度不减,可以说,“凡有饮水处,皆有跑男团”的欢乐身影,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作为本季节目的独家汽车赞助品牌,长安马自达在2014年以“长马速度”蜚声业内,创造了销量连续18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的奇迹。2015年开年同样销售火热、势头强劲,销量增速继续领衔合资车企。1-2月份,长安马自达保持高增长态势销量连续破万,2月销量同比更是劲增130%,为2015年的高歌猛进吹响了前奏。

长安马自达与《奔跑吧,兄弟》的结合可谓“强强联手”、“人气对话”。长安马自达旗下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两款车型Mazda 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深受热爱运动、追逐时尚的年轻群体的喜爱。《奔跑吧!兄弟》则不乏偶像和实力兼具的演艺明星,“魂动双子”CX-5和昂克赛拉同样也是用户眼中“高颜值”和“高效能”的“偶像 实力派”。外在造型上,马自达最新“魂动”设计赋予了CX-5和昂克赛拉更多的豪华和轿跑元素,新车造型堪称现代工业设计美学的新典范;内在实力上,四位一体、全面革新的“创驰蓝天”技术涵盖了车辆的动力总成和车身底盘四大核心构件,让CX-5和昂克赛拉在“人马一体”驾乘乐趣、安全和环保这三项核心指标上达成了高层次的和谐兼顾。


作为节目核心价值理念的传承,《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新的奔跑团成员一定还将牢牢守护兄弟情,共同克服难关,齐心协力地为观众朋友制造快乐,传递正能量,用快乐赶走生活中的一切“负能量雾霾”。这一价值理念与“魂动双子”的产品理念也丝丝入扣:长安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群正是以“建立用户坚固的情感纽带”理念出发,CX-5和昂克赛拉的i-Stop智能怠速启停、i-ELOOP智能制动能量回收、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等智慧科技让用户真正视爱驾如伙伴,昂克赛拉更是直接定位于“我的智美伙伴”。相信此次合作也一定能让CX-5和昂克赛拉这一对“兄弟车型”奔跑的更为欢畅!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后起之秀,志在立足中国一流“特色精品车企”的长安马自达寄望通过更有力度的推广开启品牌营销的全新起点。因此,这次合作在汽车娱乐营销领域虽非首例,但却开辟了车企牵手新综艺节目快速转化的新典范,也势必将推动汽车


营销模式的革新。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已经确定将于四月播出,如今距离开播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更多精彩请拭目以待!


随着这次活动的圆满谢幕,盐城申大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不小的乐趣,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是有数不清的朋友参与进来,并且了解“魂动双子”。如果这次活动您没有赶上,没关系,记得关注我们,下次活动期待您的出现。

长安马自达盐城申大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9 - 18.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地图]

    8.99 - 18.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8.99 - 18.9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6张)
  • 中控 (20张)
  • 内饰 (18张)
  • 细节 (23张)
  • $i

    昂克赛拉十月落地行情

    车价报告
  • $i

    105车评:昂克赛拉思域怎么选?

    吴佩频道
  • $i

    试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胖哥汽车频道
  • $i

    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样改装非常吸引人!

    改装车
  • $i

    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实车究竟有多帅?

    萝卜报告
  • $i

    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下线,9月正式上市!

    汽车洋葱圈
  • $i

    说好的一起买马自达3,说好的人马合一?

    玩车TV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