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究竟华弘风行景逸S50的高品质 从何而来
经销商 2015-04-03 16:24:50 23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6

究竟景逸S50的高品质从何而来?作为东风风行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三厢家轿车型,景逸S50从研发生产到成功上市销售,背后经历了哪些不为人知的“艰辛”历程?在收获政府采购大单的背后,景逸S50对于高品质的“偏执”又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带来了怎样的机遇?

厚积薄发 投入巨大

作为在中国汽车市场深耕多年的自主汽车品牌,东风风行在国内SUV和MPV市场的销量已经稳居前列。在此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完善车型产品体系,东风风行于2010年提出景逸S50项目计划,希望借助新车型的推出,进入占据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主流紧凑型三厢轿车市场,提升东风风行品牌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在对国内A级车细分市场特点和消费特征进行充分调研和分析之后,东风风行组建了近600余人的独立研发团队,投资数亿元进行景逸S50车型的研发设计。与此同时,为保障产品品质,景逸S50的新车也安排在东风风行刚刚建成的全新乘用车基地进行生产,该基地采用了全新的先进数字化制造工艺技术、数字化冲压、机加工、热处理、总装工艺技术,在保障生产的车型产品品质更高、质量更稳定之余,还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国际化标准 高品质保障

在配备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并在最先进的生产基地投产之外,景逸S50对于追求产品高品质的“偏执”表现并未就此止步,而在配件供应商选择、车型安全检测和试验方面采取了更加严苛的国际化标准,以确保景逸S50拥有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首先,景逸S50选用国际化供应链体系,其诸多核心零部件如动力系统、ESP均由国外厂商三菱、博世、联合电子等500强企业直接提供,同时东风风行还通过对零部件的全员检测要求,大大提升了景逸S50的零部件品质。

其次,景逸S50融合了多年国际化研发技术及经验支持,在关键的安全、NVH等关键性能调教方面,都由专业国际化团队实施,产品品质经过了国际化检验,实现整车性能超越同级车型,甚至优于部分合资品牌车型。另外,景逸S50还经过了全价值链持续改善及严格检测,这些产品测试包括“高寒”、“高温”、“高海拔”的“三高试验”,16万公里多路况耐久可靠性验证试验,3万公里强化验证试验等,确保了景逸S50具有超越同级车型的高品质保障。

市场成绩是检验一款产品品质的最高标准,景逸S50对于产品高品质的“偏执”追求不仅得到了市场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上市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市场销售情况也表现的十分出色,满足了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对于高品质车型产品的消费需求。相信此次景逸S50收获政府采购大单,不仅仅是对其高品质的巨大肯定,更是为其未来取得更好的市场销售成绩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东风风行/SWM斯威盐城华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兴宇路8号风行汽车(宝才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9 - 7.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地图]

    6.99 - 7.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1082222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