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4月12日启辰T70盐城官方试驾品鉴会
经销商 2015-04-10 15:20:53 25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50

“纵情驾驭、纵心驰骋” 技术派智享SUV启辰T70 盐城试驾品鉴会

时 间 2015年4月12日
地 点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启辰太平洋盐城博通专营店
联系方式 销售热线:0515-88658111
注意事项 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驾驶证。

启辰T70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SUV,以“技术派智享SUV”为市场定位。
相比同级车型,启辰T70以极具竞争优势打入市场,甚至凭借技术、品质和性价比优势,为10万元SUV树立新的价值典范,引领该区间消费潮流。
启辰T70这款车型与奇 骏、逍 客同平台打造,采用了多项同级市场上“见所未见”的领先技术,包括首次采用XTRONIC CVT变速箱、首次采用真正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首次搭载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智能装备。
中文名
启辰T70
轴 距
2630mm
生产厂商
东风日 产
车型尺寸
4542mm 1786mm 1642mm
发动机
HR16DE MR20DE
行李厢容积
534L
汽油箱容积
65L
前/后轮距
1540/1545
前悬挂系统
带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
后悬挂系统
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额定功率
105/5200
变速箱型号
5MT 6MT CVT
1.开发理念与车型定位
启辰T70是一款为“智享进取族”打造的全新车型,该车型与奇 骏同平台打造,核心技术全面领先,智能化配置同级独享,是一款既满足自由畅快驾驶乐趣,又满足体面实用要求的“技术派智享SUV”。
2产品优势
启辰T70以领先的技术带来超凡的驾控体验,核心卖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铂金动力组合:日 产先进发动机匹配6MT或世界级CVT变速箱,打造铂金动力组合,带来同级最强劲动力、最低油耗。
第二、顶尖底盘技术:基于专业SUV平台打造,搭载领先同级的高性能多连杆后独立悬挂、高效EP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驾控随心,可靠而舒适。
第三、时尚智能科技:同级独有的时尚智能配置: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速度感应音量调节,智享体验前所未有。
3三大技术
全球领先的XTRONIC CVT变速箱
启辰T70搭载日 产先进发动机,匹配全球领先的XTRONIC CVT变速箱。XTRONIC CVT变速箱拥有日产CVT变速箱一贯的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失、零换档冲击变扭器宽锁止范围、终身免维护等优点,更具有最佳换挡策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更快的变速箱响应三大改进优点。通过这样的铂金动力组合,启辰T70将带来同级最强劲动力、最低油耗。
据了解,XTRONIC CVT采用ASC适应性变速控制,ASC控制单元中储存的转换模式多达几百种,可根据车辆运转状况、行走环境和驾驶员意图通过ASC逻辑实时选择合适的变速比,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换挡策略。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日 产也通过改进构成件结构,有效降低CVT内部摩擦损耗,提升CVT效率。速比范围扩大到6.0,可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除此之外, XTRONIC CVT还拥有更快的变速响应,通过提升油压控制反馈速度以及采用新的变速控制逻辑,能够有效改善车辆变速响应速度。相比AT,CVT技术尤为突出。据悉,启辰T70 2.0L 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8L,展现称雄同级的燃油经济性,而哈 弗 H6采用的也还是4AT。
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秒杀同级
启辰T70上搭载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成为其秒杀同级的一大利器。多连杆悬架以追求优异的操控性和行驶舒适性为主要诉求。采用这种结构的悬挂,由于连杆较多,对车轮的支撑和调整更加精细,从而使车轮能更稳定更贴地,同时对路面颠簸的过滤和转弯时的支撑也更好,可以显著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极限,最大限度为消费者保留了驾驶乐趣。在以前,结构复杂、成本高昂、舒适性较好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还只服务于豪华轿车,或少部分定位较高端的中高级别轿车。一时间,综合指标过硬、兼顾了操控和行驶舒适在内多种特性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似乎被归入了奢侈品类,让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只能望其兴叹。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无疑给启辰T70越野性能加分不少。有多根连杆可以对车轮进行“全方位”的约束,使车轮按预定的轨迹运动,拥有更出色的舒适性与操控性。举个简单例子,当车轮滚过坑洼路面时,在上下控制臂控制的范围内,给予车轮足够的弹跳行程。如车辆同时加速,那么前、后控制臂可把车轮始终固定在一个范围内运动,这时减震器也会伴随上下控制臂的摆动吸收震动,使车厢始终处于相对平稳的状态。
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
近年来,AVM成为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的配置,令人惊喜的是,这套系统也出现在了启辰T70上,并且首创以3D立体成像于车载屏幕,为行车与泊车提供极大的便利。并且据了解,该系统完全是由东风日产先进技术中心的中方团队独立自主研发,且启辰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当AVM系统启动时,通过安装在车身隐蔽处的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将车身周围的影像通过电脑编辑,经过后台合成处理,可以呈现3D效果俯视图,以360°全景显示在中控台7寸显示屏上,360度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为行车与泊车提供极大的便利,解决了普通倒车影像“视野不全”的问题。特别是像排水沟这种倒车雷达无法监测到的“陷阱”,有了AVM就可以实现有效规避。此前传统的AVM只在倒车和0-10km/h时速时工作,而启辰T70的3D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还可以在10-20km/h时速段工作,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