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5月24日,新手训练营第二期火热招募中
经销商 2015-05-13 11:28:48 163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63

在这里找到你上路的自信,在这里锻炼你驾驶的水平,在这里让你感受到认识新朋友的愉悦。


举办时间:2015年5月24日

训练地点:盐城交通技师学院驾校(高职园区南纬路与西环路交汇处)

活动主办: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盐城0515汽车网、盐城城市交通广播

承办单位:盐城城讯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盐城交通技师学院驾校

媒体支持:盐城0515汽车网、FM105.3《交广面对面》、搜狐汽车盐城站

报名方式:拨打83086077报名

官方QQ群:218137388

关注 “盐城0515汽车网”微信报名,在菜单栏报名

登陆www.0515auto.com报名


全程免费,活动缤纷,免费礼品,绝对的福利哦!这是你在驾校也得不到的美好经历! 更实用的训练项目,更丰富的训练时间,全程大巴免费接送,剩余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噢!

驾校教练专业指导

培训项目共包含了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模拟上路体验、换轮胎等四大项目,并组织爱车课堂-汽车知识讲座。


免费爱心接送巴士

学员统一安排大巴接送,共有两个接送点,分别是:麦当劳、市体育馆(大庆路与解放路交界)。

新手训练营第一期学员合影留念


新手训练营简介

由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盐城0515汽车网、盐城城市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盐城交通技师学院驾校协办的 “新手训练营”公益活动,以坚持免费公益、倡导文明行车、减少马路杀手为宗旨,力求成为盐城新手们的知音,盐城地区的新手学员可免费报名参加。

安全文明行车、消灭马路杀手,我们在行动!!!学员们手扎新手训练营公益蓝丝带,只要人人都献爱,盐城明天会更好!训练紧凑有序,第一期招募现正式启动,新手们快来试一把吧!


注:“新手训练营”活动每月一次,学员们可以先报名,再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训练月份!每期名额100个,先报先学。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