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风神特惠风暴满意随行服务火热进行
经销商 2015-05-21 09:38:44 280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0

 2015年5月15日-6月20日,盐城曙源专营店针对所有东风风神客户开展满意到家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有:
   1、车辆检测
   专业检测关爱:针对南北差异,开展不同项目检测;
  2、客户关爱
   深化二对一陪驾服务
   户外车主课堂
   亲子互动活动:户外儿童画展、风筝节等
   年轻群体:烧烤、拓展等活动
   3、主题关怀
   服务顾问微笑之星评选
   上门服务、联合巡展
   备件、精品促销
   秉承东风公司“服务创造价值”理念,东风风神围绕着“专业、诚信、亲切”的核心价值,确定了“满意到家”(It’s home)的服务品牌:“满意”,意味着东风风神工作诉求是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围绕着“客户满意”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到家”则蕴含着东风风神为每一位客户营造家一样亲切温馨的氛围同时,也要为客户提供高效到家、专业到家的服务。
   与其他汽车品牌不同,东风风神早在产品上市之前就推出了服务品牌“满意到家”(It’s home),充分体现出东风风神“服务先行”的战略意义。目前,东风风神已运营的售后服务网点达205家,其中专营店105家,二级服务网点100家。今后东风风神将以每年12%左右的增速,力争在2015年服务网络达到410家,其中专营店360家,基本覆盖中国各地级市,全面满足广大东风风神车主们的需要。另外,东风风神客户服务中心建立的800/400呼叫中心随时为客户提供信息和帮助。
   围绕着“满意到家”品牌和“专业、诚信、亲切”的核心理念,东风风神提出了“满意365”服务承诺,即从“3大专业体验、6重诚信保证、5项亲切关怀”3个方面来保证每一位东风风神的客户都能享受到365天如一的满意服务。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7 - 12.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