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0515汽车网第二期新手训练营圆满举办
经销商 2015-05-25 11:09:27 67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676

【盐城0515汽车网讯】2015年5月24日,“最美蓝丝带 消灭马路杀手”新手训练营如期而至!它是由盐城市交警支队、盐城0515汽车网、盐城城市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盐城地区的新手学员免费报名参加的大型公益活动。第二批新手学员经过微信报名,主办方0515汽车网工作人员电话确认,成功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活动全程爱心大巴免费接送,交院驾校教练专业指导,培训项目共包含了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换轮胎趣味赛、上路体验等四大项目,并组织爱车课堂-汽车知识讲座。

考虑到新手学员们平常都是乘坐公交或者电动车出行,活动主办方全程爱心大巴免费接送,在市区范围内共设立了两个接送点,一个是在麦当劳门口,一个是大庆路的体育馆北广场(文峰中学南门)。学员们按照约定好的时间登上大巴车,随车的工作人员要确认每位学员都携带了驾驶证,如果忘带驾驶证,是不能参与本次活动的。特别注意的是女性学员请一定要穿舒适的平底鞋。

按照实际参与人数分成ABCD四组,我们在报名学员里招募了四位活动志愿者成为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完成各个项目的训练。在此,我们活动主办方向这四位学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也正是他们的积极配合和引导,使得我们活动圆满举办!

第二期新手训练营公益活动即将开始,主办方之一的盐城交通广播网105.3 主持人老侯来为新手学员们加油打气!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学习和练习。

简短隆重的开幕仪式结束后,历时一天的新手训练就开始了。在各组长的带领下,每组学员按号牌顺序参与训练。

供大家驾驶的车辆全部是4S店的试乘试驾车

侧方位停车训练

教练指导中,大家认真听讲

道路自救——换轮胎

每个小组学员自愿报名参加换轮胎比赛,用时最短的学员就将获得盐城0515汽车网与广汽传祺盐城和泰4S店准备的礼品。

实用的汽车检查小课堂,帮助大家能自己发现和解决小问题,在此感谢韩国双龙盐城海诚4S店售后的张师傅为大家讲解。

模拟上路驾驶

倒车入库

本次活动的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学员驾驶的车辆都是来自于热销品牌的试乘试驾车。它们分别是韩国进口双龙、长安福特、上汽荣威、名爵、广汽传祺,驾驶车型涵盖大家日常各方面的用车需求。活动现场设有汽车静态展示区,方便想要购车的学员进行近距离品鉴。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获得韩国进口双龙汽车盐城海诚4S店大力支持

盐城永发荣威名爵4S店车型展示区

感兴趣的学员向销售顾问询问车型配置情况

长安福特盐城永宁新城4S店试乘试驾车

广汽传祺盐城和泰4S店车型展示区

在享用过午餐之后,学员们来到交通技师学院阶梯教室,参加爱车课堂-汽车知识讲座。

盐城市交警支队的王教官用身边真实的交通案例,讲解驾驶人应该注意哪些安全问题。下午两点钟,四组分别换场地换项目,所有的训练有条不紊的进行。

活动当天最高温度26度,大家练车很是辛苦,盐城0515汽车网也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经过一天的训练和学习,相信大家对开车又多了一份信心。

有了第一期和第二期的活动经验,我们有信心将活动举办的越来越好!希望那些缺乏驾驶经验而不敢上路的朋友们能都主动报名参加我们的新手训练营。越来越多的人脱离本本族,畅享无限驾驶乐趣!报名热线:0515-83086077,加入QQ群:218137388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