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无规则购车季”震撼来袭!
经销商 2015-05-07 16:47:30 808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08


近期的中国车市暗潮涌动,各大品牌掀起了此起彼伏的促销浪潮,降价、金融信贷等手段屡见不鲜。5月7日,东风雪铁龙出招再搅局,继4月份的完美“价”期行动之后,再次推出几乎涵盖东风雪铁龙所有车型的“无规则购车季”,在这次5-8月长达4个月的活动中,东风雪铁龙将打破行业规则,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无负担、破常规、无压力、高增值、无顾虑”购车直通道。

破除规则 化繁为简

所谓“无规则购车”即是破除现有的行业成例,综合考虑了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所涉及的价格、信贷及手续、售后服务等整个流程,以更务实的利好为购车消费者提供一揽子服务。

曾几何时,一款心仪的车型几乎已唾手可得,但常常因为纠结的预算、繁杂的手续、高企的附加费用等消耗掉所有喜悦。在本次“无规则购车季”中,东风雪铁龙将所有的问题化繁为简,打造购车的“快车道”

无负担:活动期间,凡在全国任意一家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购买东风雪铁龙车型(不含C3-XR)的用户,享有购车送全额购置税,购车最大笔的附加费用无需用户买单;

破常规:在“无规则购车季”期间,消费者不必再为冗长的常规金融信贷审批流程所困扰,只需2项证件(身份证+驾驶证),2小时的特殊审批,心仪座驾即可开回家

无压力:不同于行业首付3成或更高的信贷购车方式,东风雪铁龙再推出“信贷0首付,24期免利息”的金融购车政策,让消费者购车毫无压力,轻松体验东风雪铁龙带来“舒适 时尚 科技”的的愉悦汽车生活;

贴心无忧的考虑为消费者带来多的价格实惠和购车愉悦体验也会让消费者体验到东风雪铁龙各具风格的车型及高水准的服务。

领行业先 高增值无顾虑

除了上述三项,在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还率先行业为消费者带来无顾虑、高增值、零距离体验服务。

高增值:此次东风雪铁龙设置的置换补贴不再仅局限于本品牌内的车型,在活动期间,任意品牌的车型升级至C4L或C5,均可享受5000元的置换补贴,MCS大师级底盘营造的舒适,抑或是先进的E效动力带来的激情体验尽在咫尺;

无顾虑:后期用车的保养费用已经成为用车支出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是考虑到此点需求,东风雪铁龙率合资汽车品牌之先,做出购车送5年15万公里总成保固的大手笔行动,为车主消除后期用车的后顾之忧。

零距离:对于近期持续热销的SUV车型C3-XR,东风雪铁龙则在全国开启了“自由派 站出来”的活动,只要敢show出自己对自由的态度,敢于接受挑战,有机会近距离体验C3-XR“力驭美”的汽车生活

2015年是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的收官之年,可以看出“无规则购车季”是东风雪铁龙继“T+STT”核芯动力总成升级之后,在销售和服务上的又一次升级与突破,意在以更优惠的价格,更便捷、舒心的售前、售后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体验东风雪铁龙各款车型带来的愉悦购车感受。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39 - 11.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地图]

    11.39 - 11.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