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不穿马甲的纯正SUV 新劲炫是真爷们儿!
经销商 2015-05-29 17:07:15 309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09

 一般消费者购车,大多只考虑外形、品牌、空间、内饰,殊不知底盘才是辨别“真假爷们”的关键。对于SUV而言,恰恰是这“看不见的底盘”才真正显露车型“性别”。目前许多SUV只是由轿车底盘升高而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时难免有些娘炮,而新劲炫采用欧蓝德运动底盘,更注重汽车的机械性能,绝对是货真价实的直男。不信来看新劲炫如何秒杀娘炮!


第一招:纵横钢梁,加强整车结构强度

SUV与生来具来的越野能力,使它面对颠簸不平的路面自当游刃有余。因此,车身强度要求必须高,新劲炫采用纵横钢梁,能大大增强车身整体刚性。新劲炫底盘凹凸有致,纵横钢梁更是结构清晰,粗大结实,尤其侧面多根横梁稳固支撑,有效加强车身强度,布线靠近纵梁,将发动机、变速箱等重要部件防护起来的布局大大提高刚性。

另外,新劲炫副车架是欧美系常用的全框式全钢结构,并且多出一根纵梁,这根纵梁和副车架刚性连接,具有整体受力优点,整车结构性强度得到保证。相比底盘抬高后的SUV,除了车身刚性,新劲炫在稳定性等方面也都胜人一筹。

第二招:钢架防护武装到牙齿,车身部件不裸奔

从底盘的设计,可以推测一辆SUV对安全的态度。新劲炫的底盘设计,全方位顾及了安全因素。它不仅在多片离合器四周都有钢架防护,而且前防撞钢梁后面还设计有较为粗大的托架,日字形的后防撞钢梁也分布在排气管侧面,可以提供很好的保护。更值一提的是,新劲炫前后防撞钢梁,都是采用超高强度的钢制结构,厚度均在2.0mm以上。

 

在紧凑型SUV中,部分车型无防撞钢梁,甚至有的是用泡沫或硬塑料填充,而大部分有防撞钢梁的车型大都采用的也只是铝合金材质,更有部分同级别SUV在安装四驱系统时,让发动机、多片离合器、变速箱等重要部件处于裸露状态。两相对比,新劲炫厚度2.0mm以上的钢制防撞钢梁可谓是将防护武装到“牙齿”,全方位保证了车身部件不“裸奔”。

第三招: 麦弗逊+多连杆悬挂,提高稳定性

新劲炫的悬挂系统以兼备公路稳定性和越野通过性的欧蓝德EX劲界作为基准。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则摒弃这个级别常见的扭力梁后悬挂,采用在中高级和豪华车型中更为常见的多连杆独立悬挂,舒适性更高。此外,其前后悬挂皆配有横向稳定杆、双筒充气减震器。这样的悬架即使在非铺装路面,也能让人感觉非常沉稳。

新劲炫是非常重视汽车机械性能的一款车型,从悬挂系统看,劲炫比大多数同级车型做得更到位。同级别SUV一般选择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式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与劲炫前悬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是多连杆独立悬挂的悬架,螺旋弹簧+稳定杆的悬挂组合相比,无论在操控性还是在舒适性上都不在同一个档次上。要知道,新劲炫断轴这种事可从来没发生过!并且,由于出色的底盘悬挂设计,新劲炫在国外的顶压测试和翻滚测试中都取得了优秀成绩。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三菱的底盘和越野技术可以被法国人和美国人(克莱斯勒JEEP系列)所引用。所以说,“SUV世家”并非浪得虚名。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上海嘉顺广汽三菱各店恭候您的到来,感受新劲炫的底盘和其他SUV有什么不同,“真假爷们”自有分晓

盐城物华广汽三菱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8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地图]

    9.98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